重庆巴南区第二人民医院招聘非在编72人简章

来源:巴南区第二人民医院 2019-11-27 08:44:14
  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简章
 
  为进一步优化医院人员结构,充实医院工作人员队伍,结合医院实际,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
 
  一、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考核的方式,择优聘用。
 
  二、招聘名额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72名非在编工作人员。
 
  三、招聘范围和对象
 
  凡符合以下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符合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详见附件《一览表》);
 
  5.符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回避制度的有关要求;
 
  6.凡下列人员不属于招聘范围: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刑罚尚未执行完毕或属于刑事案件被告人、犯罪嫌疑人,司法机关尚未撤销案件、检察机关尚未作出不起诉决定或人民法院尚未宣告无罪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被原单位开除或辞退的人员。
 
  7.工作经历与年龄计算有关事项
 
  应聘人员工作经历与年龄的计算时间截止为2019年12月31日。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不视为工作经历。
 
  四、招聘程序
 
  (一) 报名时间、地点、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19年11月25日至2019年12月6月。
 
  2.报名地点:重庆市巴南区第二人民医院人事科
 
  3.报名方式:网上报名,QQ邮箱:517398584@qq.com。
 
  4.报名程序:完整的个人简历一份(含个人身份信息、学历信息、职称信息及工作经历),传至指定邮箱,若有疑问可联系陈老师,62867385。
 
  (二)资格审查
 
  人事科对网上报名人员初步审核后,通知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当日即安排试岗考核。 现场资格审查需提交以下资料: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毕业证(含高中毕业证书及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学信网上查询的最高学历学籍信息表,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寸免冠登记照1张。
 
  五、考核方式
 
  试岗考核时间为5天,试岗期间无任何待遇。试岗考核总分值为100分,85分为合格分。如同时试岗人数大于招聘人数,则在达到合格分的人员中按分值高低择优确定体检人选。
 
  试岗科室组成3人考评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综合考评,应聘人员在试岗结束时写出书面总结,科室考评小组在试岗考核鉴定表上对各项考核项目打分并签署意见后交人事科。
 
  若试岗考核成绩出现并列时,则依次按岗位优先条件先后顺序确定进入体检人选。试岗考核成绩由人事科负责通知试岗人员。
 
  六、体检
 
  体检人选由人事科负责通知,体检在本院进行,费用自理。若体检不合格或经确认自动放弃资格,其缺额按同时报考该岗位应聘人员试岗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一次性递补。
 
  七、拟聘用公示
 
  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重庆市巴南区第二人民医院内、外网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包括拟聘用人员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学历(学位)、专业、试岗考核成绩、毕业院校等。公示时间为5天。
 
  八、聘用及待遇
 
  (一)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或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拟聘用人员,与医院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为两个月,试用期包含在聘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内或期满考核不合格或发现隐瞒聘前病史且身体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
 
  (二)待遇
 
  1.待遇根据重庆市巴南区第二人民医院关于印发《新进人员待遇的规定》的通知(巴二医发〔2015〕115号)文件执行。
 
  九、纪律要求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是公开选拔优秀人才的重要渠道,对招聘工作中的各个环节,必须严肃人事工作纪律,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
 
  应聘人员务必保证所填报和上交的资料信息真实有效,如在试岗或正式工作期间发现资料信息弄虚作假,立即取消试岗或工作机会。
 
  十、其他
 
  请应聘人员在招聘期间保持所提供通讯方式畅通,并密切关注在重庆市巴南区第二人民医院内、外网上发布的拟聘用人员相关信息。因应聘人员本人原因未获知相关信息而影响考核或聘用的,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咨询电话:62867385。
 
  本简章由重庆市巴南区第二人民医院负责解释。
 
  重庆市巴南区第二人民医院公开招聘问题和情况反映电话:人事科62867385、监察审计科62865682。
 
  附件:2020年各科室人才需求汇总((根据各科室上报20191028).xls
 
  重庆市巴南区第二人民医院
 
  2019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