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福建艺术职业学院专项招聘4人方案

来源:福建艺术职业学院 2019-11-26 16:35:45
  2019年福建艺术职业学院专项招聘急需工作人员方案
 
  福建艺术职业学院是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专门培养文化艺术人才的公立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学校创建于1958年,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被誉为“艺术人才的摇篮”。2013年被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心授予“非物质文化遗产人才培养基地”,2015年被文化部确定为福建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研修培训”院校。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2019年拟专项招聘急需工作人员4名。根据相关政策及工作要求,制定工作方案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标准。
 
  3.年龄要求为45周岁(1973年11月26日及以后出生),年龄要求为50周岁(1968年11月26日及以后出生),年龄要求为55周岁(1963年11月26日及以后出生)。
 
  4.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名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认证书等各项资格认定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三、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在福建艺术职业学院网站(http://www.fjyszyxy.com/)公开发布。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自方案发布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原则上每季度组织一次。
 
  (二)报名方式
 
  采用电子邮件报名方式,请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于报名截止之日前,将报名材料电子版扫描件打包以“专项招聘+应聘岗位+姓名”方式命名,用附件形式发送至福建艺术职业学院指定邮箱(fjyxrsk@163.com)。
 
  (三)报名材料
 
  (1)《福建艺术职业学院专项招聘急需工作人员报名表》;
 
  (2)本人的工作简历及教学、科研及其他工作业绩、成果、获奖情况等材料扫描件;
 
  (3)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等岗位要求材料扫描件(取得境外学历学位应聘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
 
  应聘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确保招聘期间保持畅通。
 
  (四)资格审核
 
  学校人事处会同教务处、科研与现代信息处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应聘人员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五、面试、考核
 
  本次急需工作人员招聘采取面试、考核的方式进行。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根据面试成绩高低,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核人选。
 
  学校成立考核组对考核对象进行考核,全面了解考核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等情况,考核意见提交学校会议研究,确定体检人选。
 
  六、体检
 
  根据面试、考核结果,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
 
  七、公示
 
  考核、体检合格,且符合岗位招聘的各项条件要求的拟聘人选在福建艺术职业学院网站(http://www.fjyszyxy.com/)公示7个工作日。
 
  八、聘用
 
  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核准手续,我校与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纳入事业单位正式编制管理。
 
  九、联系方式
 
  地址:福州市西江滨大道学院路8号(闽侯甘蔗市民广场旁),福建艺术职业学院人事处
 
  邮编:350100
 
  电话:0591-38268010
 
  联系人:王老师
 
  十、监督
 
  福建艺术职业学院纪检监察部门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监督电话:0591-38268016
 
  附件:福建艺术职业学院专项招聘急需工作人员报名表
 
  福建艺术职业学院
 
  2019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