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药学部招聘3人启事

来源: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 2019-11-26 09:50:55
  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药学部招聘启事
 
  我院药学部因工作需要,拟招聘药品调配技工3名,编制为临时。
 
  一、聘用条件:
 
  1、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工作严谨,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较强的学习能力,具有团队精神与协作能力;
 
  2、年龄不超过35周岁;
 
  3、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必须已经取得毕业证,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者不接受报名,仍在读未毕业者不接受报名;
 
  4、要求药学及相关专业;
 
  5、有相关工作经验人员优先。
 
  二、待遇:
 
  1、工资
 
  2、五险
 
  三、报名办法:
 
  1、请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携带齐全下列材料:已填写完整的报名表(请自行下载:应聘报名表、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人事部现场报名(须将所有材料都准备齐全,现场报名)。
 
  不接受电话及网络报名。
 
  2、对符合我院用人要求的应聘者,面试时间及地点由人事部另行通知。
 
  3、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1月29日上午09:00。
 
  4、温馨提示: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官网www.jdyy.cn是我院发布招聘启事的唯一官方网站,所有招聘信息均以官方网站发布为准。
 
  我院在招聘过程中从不收取任何费用,
 
  我院从未授权或委托第三方(含其他任何机构、个人)进行招聘活动。
 
  望应聘者提高警惕,慎防受骗。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8:00-11:30 13:00-16:30
 
  报名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71号吉林大学第一医院人事部(门诊楼8楼)
 
  附件:应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