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安徽黄山黟县消防救援大队招聘6人公告

来源:黟县党政门户网站 2019-11-25 16:31:52
2019年黟县消防救援大队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公告
 
  为满足我县社会经济迅速发展对消防力量的需求,黟县消防救援大队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6名。其中战斗员4名(主要从事灭火救援等工作),消防文书1名(主要从事日常办公辅助、救援现场记录等工作。需熟练掌握办公软件,操作摄影摄像器材等),接警员1名(主要负责接警、门卫工作。了解电脑一般操作)。
 
  二、招聘条件
 
  1、政治思想可靠、作风正派、品行端正、服从管理、无不良嗜好;无曾被使用单位开除或辞退等情况、无违法犯罪记录,并符合政审要求,有志为保卫黟县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的男性公民。
 
  2、年龄在18至35周岁之间,并具有初中以上文化程度。消防文书需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接警员年龄可适当放宽。
 
  3、身高160厘米以上,身体健康,体检符合《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
 
  4、有运动特长的、有技术专长的(如烹饪、技修、计算机、摄影等)、持有驾驶证C1以上的驾驶员、部队退役优秀士兵以及大专以上学历人员优先聘用。
 
  三、相关待遇
 
  1、试用期2个月(含培训1个月),期间战斗员及消防文书工资1800元/月、接警员工资1400元/月,正式录用后,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并缴纳住房公积金。战斗员及消防文书平均每月综合待遇不低于3800元(含五险一金),接警员平均每月综合待遇不低于3000元(含五险一金),并且逐年定期增资。每年在专职消防员中竞选一名班长和一名副班长,参与中队正常值班带训,并享受班长、副班长岗位补助。每年年底对工作满一年的人员发放奖励工资,工资标准不低于月基本工资。
 
  2、战斗员、消防文书统一实行准军事化管理,24小时驻勤,每月安排休假10天;接警员每周休息1天。
 
  3、参加工作期间免费享受与在编消防员同等伙食和住宿条件。按季节、气候特点免费发放制服及其他个人被装。
 
  4、免费享用大队营区内塑胶篮球场、影院、网吧、健身房、KTV等各类体育娱乐设施。
 
  5、在工作期间,免费参加统一组织的专业技术培训和年度体检。
 
  6、每年对符合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条件的人员根据个人意愿予以优先推荐。
 
  7、因工作成绩突出,参照消防员同等条件评功评奖,予以表彰奖励。对违反规章制度的,应当视情节轻重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予以处分,直至依法解除劳动合同。
 
  四、招聘程序
 
  1、报名
 
  应聘者按照公布的招聘条件和要求,填写《黟县消防救援大队招收专职消防队员报名表》。一并带齐近期1寸免冠渐变蓝底照片5张,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婚姻情况证明、学历证书(或复印件),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和近期体检报告于即日起到12月10日到黟县消防救援大队报名。
 
  2、面试
 
  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思维和语言能力、责任心、协作能力、应变能力、举止仪表等,面试成绩由高至低排名。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体能测试
 
  主要测试1000m跑、仰卧起坐、俯卧撑、5×10米折返跑等四项基础体能,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4、培训
 
  黟县消防救援大队将组织拟聘用人员进行为期1个月的岗前培训,并考核。对考核不合格不能胜任工作的,予以淘汰。
 
  5、聘用
 
  试用期2个月(含培训1个月),试用期满,表现合格,正式签订劳动合同,首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2年,劳动合同的续签、解除和终止事宜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执行。
 
  五、注意事项
 
  1、务必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2、面试、考核、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3、对于信息造假人员,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试用期、已聘用的人员,解除聘用合同,予以辞退。
 
  4、咨询方式:牛队长 18255980138,朱队长15005599741。
 
  5、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黟县消防救援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