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山西晋中榆社县购岗招聘33人公告

来源:榆社县人民政府 2019-11-19 14:20:01
榆社县2019年政府购买服务性岗位补充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县政府批准,决定采取政府购买公共服务岗位的方式公开招聘政府购买公共服务岗位工作人员,不占事业编制。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对象
 
  参加榆社县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未聘用的人员(不含外县户籍、在岗公益性岗位人员),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聘用。
 
  三、招聘岗位及数量
 
  办公辅助岗位33名(详见附表)。
 
  四、选岗及工资待遇
 
  对拟聘用人员公示7天,接受考生和社会监督。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选岗。依照《劳动合同法》规定,各单位与劳务派遣单位依法签订劳务派遣协议。对招聘合格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劳务派遣机构与被聘用人员依法签订劳动合同,履行劳动合同约定的各项内容,明确服务项目和工作职责,合同期限为3年。期间须在聘用单位服务满一年,方可离职否则不予调档。不合格的不予签订劳动合同。
 
  聘用人员的月工资为当地最低工资标准,并按规定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工伤保险费,缴费基数为上年度在岗职工平均工资的60%,个人应缴部分从工资中代扣代缴。工资和单位缴纳保险部分列入财政预算,由财政统一拨付。
 
  五、培训
 
  拟招录人员岗前培训由各单位组织,培训的内容主要是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职业道德、工作职责和工作纪律等。
 
  六、其它
 
  《招聘公告》由县招聘工作领导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县招聘工作领导组研究确定。
 
  榆社县2019年政府购买服务性岗位
 
  补充工作人员领导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18日
 
  附件:榆社县2019年政府购买公共服务岗位人员岗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