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陕西西安交通大学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 2019-11-19 14:02:44
  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根据事业发展需要,西安交通大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管理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岗位为管理岗位。岗位信息见附件1。


  二、报名条件


  1.应聘管理岗位者须具有全日制重点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2.身心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勤奋踏实,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与服务意识。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文字表达、计算机操作能力,较高的外语水平以及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知识水平。


  4.管理岗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1989年1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学位获得者可放宽至32周岁(1987年11月1日以后出生)。已在本校工作的非事业编制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


  5.满足应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三、报考程序


  (一)应聘报名


  即日起至2019年11月21日24:00止,应聘者登录西安交通大学公开招聘网站(http://careers.xjtu.edu.cn/),按照要求进行注册、申报岗位,上传附件材料。不按要求填写或信息提供不完整者,不予受理。


  (二)资格审查


  学校将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应聘者在注册时务必填写有效联系方式。学校将通过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通知资格审查通过者,未通过者不再通知。


  (三)笔试


  学校将对资格审查通过者组织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内容除综合知识、英语水平、心理素质测试外,管理岗位还包括计算机知识和技能测试,实验技术、专业技术岗位还包括专业知识测试。


  (四)用人单位考察


  校内各用人单位将对通过笔试者进行考察,具体时间、地点由各用人单位另行通知。用人单位考察采取面试与岗位技能测试相结合的方式,对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水平、工作能力等进行全面考察并确定通过人选。


  (五)体检


  用人单位考察通过者按照要求完成体检。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录用人选。


  (六)公示及录用


  学校对拟录用人选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者,办理录用手续。


  四、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只接受通过西安交通大学公开招聘网站注册报名,不接受书面或电子邮件报名。


  2.应聘者须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3.应聘者参加笔试、面试时,须携带身份证原件。


  4.录用人员须在学校规定的期限内,携学历学位证书,办理报到手续。


  五、联系方式


  地址:西安交通大学教学主楼E座1506 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徐老师 房老师


  电话:029-82668267


  邮箱:rcb@xjtu.edu.cn


  附件1:《招聘岗位信息-管理岗位》


  附件2:《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岗位招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