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广西玉林陆川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45人公告

来源: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11-19 11:21:45
  2020年陆川县双向选择面试公开招聘有关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紧缺专业人才公告


  为了缓解我县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紧缺专业人才问题,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用人机制的指导意见》(桂人社发[2015]37号)规定,经县委编委会批准用编和县委政府同意,我县决定于2019年12月1日和2019年12月7日组织有关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参加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和广西科技大学分别组织举办的2020届(医学类)毕业生校园(专场)双选会,通过双向选择面试形式公开招聘有关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紧缺专业人才45名。现就招聘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岗位及人数


  招聘有关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紧缺专业人才45名,其中马坡镇中心卫生院3名、平乐镇中心卫生院7名、米场镇卫生院1名、沙湖镇中心卫生院4名、沙坡镇中心卫生院1名、 大桥镇卫生院4名、横山镇卫生院7名、乌石镇中心卫生院6名、滩面镇卫生院1名、良田镇中心卫生院4名、清湖镇卫生院2名、古城镇卫生院5名(具体岗位详见“2020年陆川县双向选择面试招聘有关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紧缺专业人才计划表”)。


  二、招聘对象


  2020年毕业的普通高校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医学生。


  三、招聘条件、要求


  招聘对象应具备和符合下列基本条件及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医疗卫生事业;


  2.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行端正,愿意履行医疗卫生人员的义务,遵守单位的纪律;


  4.应聘人员须是2020年毕业的普通高校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医学生;


  5.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


  6.具备《2020年陆川县双向选择面试公开招聘有关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紧缺专业人才岗位计划表》要求所需的资格条件。


  四、招聘时间、地点


  公开招聘工作组于2019年12月上旬依时参加由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和广西科技大学分别组织举办的招聘会,进行现场报名。


  招聘时间及地点如下:


  (1)2019年12月1日上午9:00-12:00 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昆仑校区运动场(南宁市昆仑大道8号);


  (2)2019年12月7日上午9:00-12:00 广西科技大学柳石校区(医学部)田径场(广西柳州市柳石路257号)。


  五、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的程序为发布招聘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面试、签订《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体检、考察及公示等程序。


  1、招聘工作按日程安排和招聘岗位人数进行,招完即止。程序上,每个招聘点都进行现场报名、资格审查和初试、复试、确定入围人选并签订就业协议。


  2、报名、资格审查与初试。现场接受报名和资格审查。外出招聘小组定于2019年12月1日上午9:00-12:00到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昆仑校区运动场、2019年12月7日上午9:00-12:00到广西科技大学柳石校区(医学部)田径场进行招聘,接受现场报名与资格审查。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报名需提交资料:①《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③《就业协议书》复印件;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⑤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审核后退证书原件,留复印件。


  对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初试。初试采取现场与应聘者交流洽谈提问题等方式进行。


  3、复试。初试结束后,根据考生初试结果、学历层次、学习成绩、在校表现等,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复试人选(个别岗位人员紧缺,报名人数未达到比例人数的,经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可不受此比例限制)。复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综合测评考生的政治思想素质、医德医风、专业水平、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仪表举止等方面。复试工作计划于当天下午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签订《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根据招聘岗位人数和面试成绩按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人员名单。拟聘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由考生现场提供)。


  六、体检、考察


  组织签订就业协议的人员进行体检和考察。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的体检标准进行(体检费用自理)。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报考者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修养、业务知识与能力、现实表现及遵纪守法等情况,并对其报考资格进行复查。体检、考察时间原则上在2020年7月底或8月初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七、公示


  对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玉林人社局网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


  八、聘用


  公示结果无异议或所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至2020年7月31日未取得相应毕业证书的取消聘用资格),并由用人单位与受聘人员依法签订5年以上聘用合同(实行一年试用期)。


  九、监督


  为保证招聘工作的公平、公正,请纪检、监察部门派人对招聘工作进行监督。


  十、待遇


  本次招聘的医学毕业生列入编制管理,执行国家、自治区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福利待遇。


  咨询电话:0775-7236082(陆川县人社局事业股)


  0775-7233216(陆川县卫生健康局人教股)


  附:


  1.2020年陆川县双向选择面试公开招聘有关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紧缺专业人才计划表.xls


  2.2020年陆川县双向选择面试公开招聘有关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紧缺专业人才报名登记表.doc


  2020年陆川县双向选择面试公开招聘有关基层医疗卫生


  事业单位紧缺专业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19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