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湖南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引进人才14人公告

来源:张家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11-19 10:03:36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2020年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简章


  一、引进范围及对象


  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历学位取得时间截止到2020年7月31日。


  二、引进计划和数量


  计划引进14人,具体引进岗位及要求详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2020年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职位计划表》(附后)。


  三、资格条件


  引进人才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上坚定可靠;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满足各具体岗位的专业、学历和其他要求(见附件)。报考人员的专业应当严格按照毕业证书填写。所学专业已列入《2019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但未列入报考岗位要求专业的,不符合报考条件;所学专业未列入《2019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的,由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领导小组审查认定。


  5.年龄要求: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4年7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2周岁(1987年7月1日以后出生)。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引进:


  1.违纪违法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尚在党纪、政纪处分影响期内的;


  3.曾被开除公职或学籍的人员、被辞退未满五年的公务员、在各级公务员考试和事业单位招考(聘)中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并在禁考期内的人员以及有关法律规定不得录(聘)用的人员;


  4.有法律法规规定不能报考或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


  四、报名办法


  本次人才引进采取预报名方式,通过现场报名及电子邮件报名进行。


  现场报名。由组建的引才小组在中南大学立功厅直接接受报名,现场报名时间为2019年11月29日。报名人员需填写《张家界市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申报)登记表》(见《张家界市2020年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中的附件8),并持本人有效身份证、近期1寸彩照1张、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学信网上查询的学历证明以及引进职位资格条件规定的其它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参加报名。


  电子邮件报名。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填写《张家界市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申报)登记表》后连同本人身份证、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关资格证书扫描件,本人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照电子版(jpg格式,50kb以下)以及个人简历打包成压缩文件发送至报名邮箱(zjjwlyGXL@163.com <mailto:zjjwlyGXL@163.com>)。电子邮件报名起止时间自2019年11月22日9:00至2019年12月15日截止,过期不予受理。报考人员只能在规定的时间段报名,只能报考一个引进岗位。


  在职人员应持原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已婚的需提供县级以上计生部门计划生育证明。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


  五、引进后续事宜


  后续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等相关事宜将在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wly.zjj.gov.cn)另行发布公告。


  六、政策待遇


  引进的高学历人才享受以下政策待遇:


  (一)公开引进的人才纳入全区优秀人才信息库进行重点跟踪服务和管理,作为战略后备干部进行重点培养和使用。


  (二)工资待遇。按照国家现行事业单位工资待遇执行。


  (三)住房保障和安家补贴。1.引进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符合住房保障政策的,按照每人每月500元的标准发放住房补贴,发放3年;发放安家补贴4万元(按3年期限分年度计发,下同)。2.引进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符合住房保障政策的,按照每人每月500元的标准发放住房补贴,发放3年;发放安家补贴2万元。


  (四)生活补贴。对引进人才给予生活补贴,标准如下: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每人每月2000元,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每人每月1000元。发放期限为3年。


  以上事业单位引进人才住房补贴、安家补贴和生活补贴由区人才发展专项资金承担。


  (五)岗位聘用。对引进到我区工作的高学历人才可特设岗位,首次聘用的,不受用人单位专业技术职务结构比例的限制,保留其原专业技术职务工资待遇,任职资格连续计算。符合条件的,不受工作时间长短的限制,可优先推荐申报杰出人才、领军人才、拔尖人才、享受政府津贴专家和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六)公共保障。引进人才愿意来我区落户的,优先安排落户,其配偶和未成年子女可随调随迁,引进人才配偶原属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且愿意来我区工作的,可按有关程序办理调动和聘用手续。引进人才未成年子女转入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和普通高中就读的,根据本人意愿,可就近安排就读。


  (七)其它保障。对人才引进相关事项进行“一站式”服务,其人事关系转入、户口迁移、子女入学、社会保险等服务事项由用人单位在规定时间内负责办理。建立健全引进人才区情研修、健康体检、疗养休假等制度。


  七、纪律与监督


  人才引进工作由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纪委(监委)进行全程监督,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同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如发现违纪违规问题将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八、其他事项


  1.报考人员应保持报名时所填通讯方式畅通,并及时了解招聘部门发布的有关信息,因本人原因影响其结果的,由其自行负责。


  2.本《简章》未尽事宜,由中共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区委人才办:0744-5622617、5615325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744-5628726


  监督电话


  区纪委监委:0744-5618006


  附件:张家界市武陵源区2020年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职位计划表


  中共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