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昭通巧家应急管理局招聘工作人员2人公告

来源:巧家县新闻网 2019-11-18 14:28:54
  巧家应急管理局关于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凡进必考”的原则。
 
  (二)坚持统一组织、统一考试、统一录用的原则。
 
  (三)坚持接受社会和有关部门监督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2名,主要从事文秘和后勤等工作。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公道正派,品行端正,未受过党政纪处分、行政处罚和刑事处罚;
 
  3.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要求为:中国语言文学类、文秘类等,并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具有一定宣传写作能力、或具有相同工作经历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4.性别不限;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1月1日以后出生);
 
  6.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7.家庭成员以及近亲属无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被判处刑罚的。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行政开除处分的,或受其他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调查,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不符合招聘条件或不宜聘用为临时合同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况。
 
  四、用工方式
 
  招聘的人员采用签订劳动合同的方式进行管理使用,劳动合同实行一年一签。合同期满后,根据考核情况确定是否续签。聘用人员在合同期内因个人原因需辞职的,应提前一个月书面告知用人单位,劳动者履行合同期间违反管理规定或不胜任工作的,将按照有关规定解除劳动合同。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应聘者本人持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书(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
 
  1.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3日8:00至2019年11月19日18:00;
 
  2.报名地点:盛世堂琅西苑十栋巧家县农特馆;联系人:何永臣(17787029042),张志凌(13887013141)。
 
  3.资格审查:由县应急管理局和县人社局具体负责资格审查工作。应聘人员报名时所提供的证件资料,以及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招聘条件要求一致,并真实无误。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招聘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二)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面试成绩各计100分,分别按60%、40%计入总成绩。
 
  1.笔试:主要测试公文写作,采取纸质试卷进行。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名额2:1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不足2:1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笔试时间:2019年11月20日上午8:30 ;
 
  地点:盛世堂琅西苑十栋巧家县农特馆。
 
  2.面试:主要测试分析问题、逻辑思维、计划组织、语言表达能力、办公软件操作能力。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公示
 
  考试工作结束后,笔试、面试成绩由巧家通达顺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张贴公示。
 
  六、体检、考察及聘用
 
  体检工作由巧家通达顺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统一组织考生到指定的医院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或《事业单位考试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合格后,由巧家县应急管理局组织考察。考察采取审阅个人档案、复查资格条件等方式,对被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法制观念、自律意识、能力素质等进行考察,及时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签订劳动合同。对体检、考察不合格人员造成的空缺,从报考人员中按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确定递补对象。
 
  七、工资待遇
 
  聘用人员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间待遇为2000元。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月薪2500元(实领),社会保险(含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和失业保险)单位缴纳部分和个人部分均按当年缴费基数测算后由单位进行缴纳,个人不再承担。
 
  八、其他事项
 
  本公告由巧家县应急管理局负责解释。
 
  巧家应急管理局
 
  2019年11月13日
 

  附件:应聘人员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