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昭通镇雄县慈善会招聘心理咨询师和营养师6人公告

来源:镇雄县人民政府 2019-11-18 14:20:02
  镇雄县慈善会关于招聘心理咨询师和营养师的公告
 
  根据《镇雄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镇雄县关于政府购买社会救助服务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镇政办发﹝2019﹞22号)文件要求,为加强我县敬老院经办服务能力建设,镇雄县慈善会现面向社会招聘心理咨询师和营养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招聘岗位:心理咨询师(镇雄县中心敬老院1名、镇雄县泼机片区敬老院1名、镇雄县以勒片区中心敬老院1名),营养师(镇雄县中心敬老院1名、镇雄县泼机片区敬老院一名、镇雄县以勒片区中心敬老院1名);
 
  (二)招聘人数:6人。心理咨询师、营养师各3名。
 
  二、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二)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
 
  (三)坚持能力素质与职位要求相适应原则。
 
  三、岗位职责
 
  心理咨询师运用心理学以及相关知识,遵循心理学原则,通过心理咨询的技术与方法帮助敬老院老人进行心理疏导,营养师运用专业知识进行营养指导、营养与食品安全知识传播,让敬老院老人得到健康愉快的生活服务。
 
  四、报名有关事项
 
  (一)报名条件
 
  1.18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持有心理咨询师资格证书、营养师资格证书或医学专业方面的资格证书,并具备执业资格;
 
  3.热心民政工作和社会公益事业,熟练掌握电脑基本操作。
 
  (二)不得报名的情形
 
  1.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被开除公职、吸毒、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涉嫌涉黑涉恶、涉嫌违法违纪违规等人员。
 
  2.领财政工资的在职人员(含村“三委”成员)、企业单位工作人员;
 
  (三)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5日至2019年11月22日止(节假日除外)。
 
  (四)报名地点:镇雄县民政局四楼民间组织管理股。
 
  (五)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一经确定,不得更改。报名时须提交下列材料:
 
  1.《镇雄县慈善会社会救助专职人员聘用审批表》(附件1)一式二份;
 
  2.本人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户口薄原件;心理咨询师资格证书、营养师资格证书或医学专业方面的资格证书。以上材料需要提交复印件一份,并提交原件现场验证;
 
  3.近期1寸红底免冠照片3张(照片背面写上名字并用照片袋装好)及电子照片;
 
  4.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的政审证明;
 
  5.按照公务员标准体检的体检表;
 
  6.已婚的需要提交户口所在地计生办出具的计划生育证明。
 
  五、资格审查
 
  现场进行资格审查。聘用人员按照提交资料先后顺序进行资格审查,直至人员招满为止。对参加民政考试的人员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未被聘用人员进入民政储备人才库,出现空缺岗位或新增岗位时按序聘用或择优录取。
 
  六、签订合同
 
  县民政局组织拟聘人员开展培训,培训后进入试用期(试用期从开始培训之日起算),试用期为一个月,期满后与镇雄县慈善会签订聘用合同。
 
  七、工资待遇及考核管理
 
  (一)正式聘用的人员,工资待遇为每人每月3000元并购买三险(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
 
  (二)对聘用人员的工作实行一年一考核,考核合格的根据工作需要,续签第二年度的聘用合同;考核不合格的终止聘用合同,镇雄县慈善会不再对解聘人员承担任何义务和责任。
 
  八、招聘组织纪律
 
  此次招聘邀请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民政局纪检组全程参与,并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若在报名、资格审查、聘用等过程中发现弄虚作假或违规违纪行为。属应聘人员的,即取消录用资格;属国家工作人员的,按照相关规定严肃追究责任。
 
  九、其它事项
 
  (一)招聘工作在镇雄县民政局的指导下由镇雄县慈善会组织实施,招聘工作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三)本公告由慈善会解释。
 
  咨询电话:0870-3133522
 
  纪律监督电话:0870-3131470
 
  镇雄县慈善会
 
  2019年11月15日
 

  附件:镇雄县慈善会社会救助专职人员聘用审批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