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北沧州南皮县招聘劳务派遣19人公告

来源:南皮县人社局 2019-11-18 09:06:45
  南皮县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简章已发布,本次共招录19人,报名时间为2019年11月20日上午9:00至2019年11月21日下午17:00,笔试时间未公布,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时事政治》。欢迎加马老师微信(chinagwy8)免费领取事业单位备考资料,公考通祝大家考试成功!笔试复习教材和课程推荐:

 

  资料推荐:1、公基高频考点精讲     2、公基必刷4000题(真题)     3、最新版事业单位考试一本通

 

  点击进入:报名入口(11月20日上午9:00至11月21日下午17:00) 
 
 南皮县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南皮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受沧州荣信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委托,为南皮县广播电视台、南皮县统计局、南皮县纪委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范围、名额、工作岗位和条件
 
  (一)招聘名额、范围和工作岗位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9名,(播音主持2名、记者、编辑3名、统计局文员4名、纪委文员10名)。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未受过刑事、治安处罚、未被机关事业单位辞退过;现实表现和政治素质良好。
 
  2、限南皮县户籍;年龄18周岁以上至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至2001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的)。纪委文员年龄18周岁以上至30周岁以下(1989年1月1日以后至2001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的)。
 
  3、身体健康、无纹身、无肢体残疾。
 
  4、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具体条件详见《岗位条件表》;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开除公职的、失信被执行人;
 
  2、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辅助工作人员的其它情形人员。
 
  二、招聘方法和程序
 
  (一)报名
 
  凡符合上述条件的,均可报名。请登录南皮县事业报名专题网站(http://221.192.132.216:85/)下载填写报名登记表(附件1)、报名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报考纪委文员的除携带以上材料外还需提交政审证明(附件2)(包括本人、父母、配偶),近期小2寸正面免冠同底照片6张。每位报名者只限报一个岗位,不得兼报。
 
  报名地点:南皮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四楼
 
  报名时间:2019年11月20日上午9:00至2019年11月21日下午17:00
 
  报名费:100元
 
  (二)资格审核
 
  资格审查将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审查合格的发给准考证,报名者凭准考证参加考试。资格审查如有弄虚作假、材料不实的,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
 
  (三)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加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占总成绩的40%,面试占总成绩的60%。纪委文员笔试占总成绩的60%,面试占总成绩的40%。
 
  1、笔试(100分)
 
  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时事政治》
 
  笔试结束后,根据招聘计划和考试成绩划定合格分数线。对达到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的考生,根据各岗位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按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都进入面试环节。达不到这一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行面试。
 
  2、面试(100分)
 
  (1)证件审核
 
  面试前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拟招聘人数2倍的比例对拟进入面试人选证件审核,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证件审核。达不到这一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证件审核。考生须出具的证件和材料是:按照招聘岗位条件要求能够证明自己资格条件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证书、笔试准考证和有关证明等相关证件资料原件和复印件。
 
  若考生笔试通过后因放弃面试所产生的空额,从该岗位考试人员中按笔试成绩由高至低依次递补。
 
  (2)面试内容
 
  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面试内容为综合素质和通用能力,面试时间5分钟。
 
  面试合格分数线60分。
 
  (3)面试组织及评分。面试工作由人社局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组织实施。采取异地命题,外聘评委的方式进行。面试评委由5人组成,评委及工作人员均实行入闱管理,考生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面试成绩分数平均后为该考生最后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当天在面试考点公布。
 
  三、总成绩合成及排名确定
 
  面试结束后,纪委文员按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计算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其它岗位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从高到低依次确定排名顺序。岗位末位的总成绩出现并列时,依次按面试成绩、学历层次和院校聘取批次由高到低进行区分排名,若仍不能区分排名者,则另行加试。
 
  在此后的资格复审、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发现问题需要递补时,出现总成绩并列的,也按此方法确定排名。
 
  四、公示
 
  对确定的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时间为7天。如公示期间被举报,经查实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将被取消聘用资格。出现的缺额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体检
 
  体检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以上招聘人员,因体检不合格或其它原因而出现的缺额,则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审批聘用
 
  已确定的合格聘用人员,与沧州荣信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三年,合同期满根据工作需要经双方同意可续订或终止。聘用人员执行月岗位固定工资2170元,缴纳五险(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
 
  特别提示:
 
  南皮县事业报名专题(http://221.192.132.216:85/)网站对笔试、面试的时间地点,成绩,资格审查的时间结果以及其它环节内容都将进行及时地发布,请考生持续关注报名网站信息,按要求进行。切勿错失机会,后果自负。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二0一九年十一月十五日
 
  附件:
 
  1、报名登记表
 

  2、政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