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广西贵港市港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招聘公告

来源:港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2019-11-14 10:23:00
  贵港市港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贵港市港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身体健康,思想品德端正,诚实守信,作风正派;


  (二)有较强的思想政治觉悟和大局观念,遵纪守法,爱岗敬业;


  (三)有良好的精神状态,勤奋好学,积极向上;


  (四)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写作能力,熟悉计算机操作技能。有行政机关办公室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专业不限,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加报名: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其他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


  二、工资待遇


  工资待遇参照港北区编外工作人员标准执行,单位负责缴纳单位部分的养老保险费、医疗保险费、失业保险费、生育保险费和工伤保险费(个人缴费部分由个人缴纳),食宿自行解决。


  三、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在2019年11月13日—11月20日上班(工作日)时间,带个人身份证和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相片3张、个人简历、个人自荐等材料到贵港市港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港北区行政中心B区三楼310室)报名(只接受应聘者本人现场报名,不接受电话或网上报名,报名咨询电话:0775-4258383)。


  应聘者限对报名表的内容真实性负一切责任。对弄虚作假取得报名资格者,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四、招考方式


  1、面试:经审核报名人员资格后,组织合格人员统一面试。面试方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聘用:面试合格者,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待遇不变)。


  港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