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阿拉善右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公益性岗位招聘30人公告

来源:阿拉善右旗人民政府 2019-11-13 17:15:54

  阿拉善右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经阿拉善右旗人民政府批准,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本着“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并由旗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组全程监督。


  一、招聘计划


  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30名,其中驾驶员9名,保洁员21名。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招聘范围


  1.阿右旗户籍(户籍取得时间要求为公开招聘报名开始日前);


  2.初中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年龄条件


  ①驾驶员:年龄在35周岁——55周岁以下(出生年月日的起止时间以实际报名开始之日为准);


  ②保洁员:年龄在25周岁—:45周岁以下(出生年月日的起止时间以实际报名开始之日为准)。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6.驾驶员岗位持有驾驶证B照以上证件,操作技术娴熟。


  7.岁数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累计缴纳养老保险必须达到15年。


  (三)下列人员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聘用纪律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3.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4.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5日至2019年11月19日。


  2.报名时携带二代身份证、户口薄、学历证书、驾驶证(以上证件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户口薄复印件需将首页与本人页印至一张A4纸上)社区嘎查推荐证明、个人简历及申请、近期正面免冠1寸彩色照片3张。


  (二)资格审查


  按照报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筛选和资料审查,确定入围考试的人员名单。


  四、招聘考试


  (一)招聘考试只安排面试。


  (二)面试分值为100分。面试主要测试应考人员的交流沟通能力和专业知识。同一岗位的应聘人员在面试时使用同一套试题。面试成绩当场评定和公布。


  (三)应聘人员,面试可用蒙古语作答也可用汉语作答,但只能使用一种语言作答,不能混用。对不按要求作答的,按零分处理。


  (四)根据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确定拟录用人选,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备案后,在阿右旗网站(www.alsyq.gov.cn)、“阿右旗12333”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公示。


  五、体检与考察


  按照每个岗位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和该岗位实际招聘计划数,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范围人选。同一岗位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员最后一名面试成绩出现并列的,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范围的人选。


  (一)体检


  1.体检由旗公开招聘阿右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规定进行。体检工作须在面试成绩公布后7个工作日内完成。体检时,招聘单位要做到认真负责、组织严密、程序严格、公开透明。


  2.应聘者体检不合格或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取消聘用资格。


  (二)考察


  考察工作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具体考察时间、方式等由招聘单位确定。应聘者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考察工作须在体检工作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完成。


  六、公示与聘用


  (一)经确定拟招聘人员名单在阿右旗网站(www.alsyq.gov.cn)、“阿右旗12333”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


  (二)公示期间,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问题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三)聘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用人单位与应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一般为1-3年。劳动合同中与聘用人员约定试用考察期,期限为3个月(含在合同期内)。此次聘用人员工资待遇:驾驶员2200元/月,保洁员1900元/月,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工资由财政全额发放。劳动合同期满后经本人申请,用人单位考核合格的可续聘。


  (四)聘用人员在劳动合同期内的管理与考核由用人单位负责。


  (五)拟聘用人员若放弃应聘,未聘人员按面试成绩优劣依次递补 。


  七、纪律与监督


  (一)招聘工作人员与报考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当回避。


  (二)招聘工作要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三)严格公开招聘纪律,对有下列违反本办法情形的,必须严肃处理。


  1.报考人员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利用其它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


  2.报考人员在考试过程中作弊的;


  3.招聘工作人员指使、纵容他人作弊,或在考试过程中参与作弊的;


  4.招聘工作人员故意泄露考试题目的。


  (四)对违反纪律的考生,视其情节轻重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对违反纪律的工作人员,视其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的行政处分,对违反纪律的其他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八、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要保持通讯畅通,以便接收相关信息。


  (二)本次招聘过程不收取报名费、手续费,体检费由个人承担。


  (三)阿右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九、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阿右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205室


  联系人:李成生   电话:13804737970


  监督电话:0483——6025913


  阿拉善右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19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