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广东南方科技大学理学院招聘公告

来源:南方科技大学人才招聘网 2019-11-13 16:13:22
  南方科技大学理学院招聘启事
 
  党务秘书(理学院)
 
  专业: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共党史、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等专业(党务业务能力特别突出的可不受专业限制)。
 
  学历:硕士
 
  岗位职责:1、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协助学院党委落实党委会议制度、党建联席会议制度,组织党员学习党章、党的基本知识等; 2、协助做好学院党员发展、组织关系排查与接转、党费收缴、党员服务管理、党员教育培训等日常工作,及时维护更新党建信息系统,报送党建工作信息; 3、协助学院党委落实学校党委党风廉政、纪检监察、统一战线、群团组织建设有关工作;处理办公室日常党务工作等; 4、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沟通协调能力。完成党务相关文字材料起草、资料收发转递和档案归管工作; 5、做好党务公开、党组织活动开展及学院交办的其它任务; 6、熟悉人事管理相关工作实务,承担人事管理、招聘等方面工作。
 
  招聘条件
 
  学历: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专业: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共党史、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等专业(党务业务能力特别突出的可不受专业限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职业操守,具有良好的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2、认同南方科技大学理念;脚踏实地且勇于创新;具有较强的包容性与合作意识;具有较高的自我成就和奉献精神;
 
  3、具备较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4、须提供应聘推荐信;
 
  5、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6、党性观念强,思想政治素质好;
 
  7、热爱党务工作,有较强文字能力、组织策划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有3年以上党务工作经验者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