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云南西双版纳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益性岗位招聘2人公告

来源: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政务网 2019-11-13 08:51:49
  西双版纳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19年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
 
  西双版纳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2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 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符合公益性岗位人员条件之一:a、失业人员中的城镇登记零就业家庭人员;b、失业人员中残疾人;c、失业人员中的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人员;d、失业人员中的连续一年失业以上人员;e、失业人员中的男年满50周岁和女年满40周岁人员;f、失业人员中的完全失去土地未就业的生活困难人员。
 
  2.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思想政治素质好,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具备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熟悉办公软件运用、计算机操作等人员优先。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团队协作和语言表达能力;能适应较快的工作节奏、独立完成分配的工作。
 
  5.身心健康。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过治安或刑事处罚的;
 
  2.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期间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其他不宜报考的。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采用网络报名。报名时间:2019年11月6日—11月30日;报名方式:请有意者于报名时间内直接携带个人简历表(附照片1张),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交复印件一份)、就业创业证到西双版纳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现场报名,咨询电话:0691—2122091。
 
  (二)考察
 
  招聘单位对考察对象的学历、履历、聘用资格、本人及主要社会关系的现实表现等情况进行考察核实,对是否适合和胜任选拔目标职位做出综合评价。
 
  (三)聘用
 
  根据面谈和考察情况,结合岗位需求确定聘用人员。
 
  三、工资待遇
 
  执行西双版纳州机关事业单位聘用公益岗人员的有关政策规定。
 
  西双版纳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