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四川成都新津县人民医院招聘专业技术人才23人公告

来源:新津县人民医院 2019-11-09 11:15:54
  新津县人民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才公告
 
  为提高我院医疗服务水平,搭建合理人才梯队,特面向高校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才2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医院简介
 
  新津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42年,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现已发展成为集医疗、急救、科研、教学及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具有突出专科特色的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现为四川省人民医院分院、华西医大网络协作医院、泸州医学院教学医院。获“四川省文明单位标兵”、“成都市院务公开示范单位”“成都市园林式单位”、“成都市群众满意服务单位”称号,是新津境内专业设置最齐全,设施最先进,规模最大,技术力量最雄厚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
 
  医院技术力量雄厚。在岗职工771人,拥有中高级职称卫技人员334名,其中正高13名,副高91名,县级名医及学科带头人28名。目前,医院设有18个临床科室,8个医技科室、53个专业,其中普外科为成都市重点专科。
 
  医院诊疗设备先进。拥有美国GE 64排128层螺旋CT、1.5T核磁共振、飞利浦IU22智能化三维彩超成像系统、麦迪逊全数字化三维彩超等进口一线品牌的检查设备和检验仪器,各类检查和检验指标科学、准确、可靠,促进诊疗设备水平再上新台阶。
 
  医院以“志道,据德,依仁,精艺”为院训;以“患者需求至上”为核心价值观;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规范医疗行为、提供优质医疗服务为院宗旨。坚持围绕临床、服务民生、主动热情、快乐生活的服务理念。
 
  二、招聘原则及程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报名与资格审查、面试、签订三方协议、试岗(毕业后)、体检、公示等程序进行。
 

  三、招聘岗位

 

  点击查看附件

 
  四、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应聘人员必须在资格审查前取得岗位所要求的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等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2020年应届优秀毕业生须在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岗位所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等(含2020年应届规培生,不含定向生、委培生和在职研究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相关证书的,不予进入下一步招聘环节或不予聘用,责任由本人自负。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岗位所需知识或技能;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体检符合相关要求;
 
  3.年龄要求在198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中级及以上职称可放宽到40周岁(197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有下列条件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中共党籍、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按照《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6.法律法规等规定的其他不能报考事业单位的。
 
  五、招聘流程
 
  (一)报名:报名时间截止2019年11月18日下午17:30。
 
  1.现场报名:在重庆医科大学、西南医科大学、川北医学院等高校校园双选会上进行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
 
  2.网络报名:发送至邮箱179037921@qq.com
 
  3.报名所需材料:
 
  (1)个人简历、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学位证、岗位资质证原件及复印件。2020年毕业的须提供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4)规培生须提供国家或省级卫生行政部门颁发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两份。
 
  (5)其他相关佐证材料。
 
  4.相关要求:网络报名所需资料的证件及资质证等材料均为彩色扫描件,考生所提供的报名信息与材料,应与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学历、专业、年龄等条件和要求相符;因不符而被取消报考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负。
 
  (二)资格审查
 
  按照岗位专业条件、学历学位条件及其他要求进行资格条件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公开招聘的全过程,任何阶段如发现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与要求、弄虚作假或故意隐瞒真实情况者,将随时取消考核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三)面试
 
  1.面试时间
 
  (1)2019年11月8日(周五)下午2:00
 
  (2)2019年11月20日(周三)下午2:00
 
  2.面试地点
 
  新津县五津西路149号(新津县人民医院门诊综合楼3楼会议室)
 
  3.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进入下一个招聘环节,且不予聘用。
 
  (四)签订协议
 
  根据考生的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确定三方(双方)协议签订人员名单。如岗位出现空缺,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进行递补。
 
  (五)报到及试岗
 
  签订协议人员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或规培结束一周内到医院报到,进行试岗考核。未经用人单位同意,逾期未报到者,视为违约。试岗时间一周。试岗主要考察应聘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自律意识、实际操作、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等。试岗结束后,由职能部门参考用人科室意见后,形成书面考核结论材料上报人事科。试岗合格进入体检环节,不合格的直接取消录用。
 
  (六)体检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招录体检标准进行。因进入体检人员未按要求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空额,根据该招聘岗位已参加面试人员的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进行递补。
 
  (七)公示
 
  试岗及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在新津县人民医院官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取消拟聘资格。公示无异议的,直接签订劳动合同。符合入编条件的,参加县人社局组织的考核招聘后办理入编手续。
 
  六、优惠政策
 
  1.硕士研究生(普通全日制本科起点),取得省级规培合格证的,可享受安家费5万元。另外,享受五年租房补贴7200元/年,凭票报销。
 
  2.普通全日制本科学历取得省级规培合格证人员的,可享受安家费2万元。另外,享受三年租房补贴7200元/年,凭票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