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浙江工商大学泰隆金融学院教学科研岗位招聘启事

来源:浙江工商大学人事处 2019-11-08 10:33:00
  浙江工商大学泰隆金融学院教学科研岗位招聘启事
 
  一、招聘岗位与要求
 
  浙江工商大学泰隆金融学院教学科研岗(含年薪制和事业编两种类型)。年薪制三年一个聘期。
 
  (一)年薪制岗位三年任务要求如下:
 
  1.教学任务要求:聘期内每年基本教学工作任务为256课时,其中本科生课堂教学不少于128课时。(第一年免教学工作任务)
 
  2.科研任务要求以下条件之一:
 
  (1)以第一作者或唯一通讯作者(国内期刊须第一作者)发表学校认定的经管类一级以上期刊论文4篇以上(含SCI、SSCI期刊),其中特级期刊或SSCI二区论文2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或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
 
  (2)以第一作者或唯一通讯作者(国内期刊须第一作者)发表学校认定的经管类一级以上期刊论文4篇以上(含SCI、SSCI期刊);其中特级期刊或SSCI二区论文1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或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
 
  (3)以第一作者或唯一通讯作者(国内期刊须第一作者)发表学校认定的经管类一级以上期刊论文3篇以上(含SCI、SSCI期刊);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或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或省部级基金项目2项。
 
  3.其它要求
 
  承担一定的联系和指导学生(招生、就业、竞赛等)工作、学科专业建设工作、学院集体活动(特别是会议)等其它工作。
 
  (二)事业编岗位任务要求如下:
 
  1.教学任务要求:聘期内每年基本教学工作任务为256课时,其中本科生课堂教学不少于128课时。(第一年免教学工作任务)
 
  2.科研任务要求根据购房补贴额度另行确定。
 
  3.其它要求
 
  承担一定的联系和指导学生(招生、就业、竞赛等)工作、学科专业建设工作、学院集体活动(特别是会议)等其它工作。
 
  二、招聘对象与应聘条件:
 
  (一)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应符合《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第九条规定的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愿意履行事业单位人员的义务;
 
  2.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专业、技能条件;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招聘对象的户籍不限、国籍不限。
 
  预计可在6个月内取得博士学历、学位证书(含学历、学位认证书)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含留学回国人员),专业与金融学相关。
 
  (二)应聘资格条件
 
  招聘岗位要求的具体资格条件包括:
 
  1.年龄上限为40周岁的,凡197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人员,均视为符合条件。对于业绩突出的博士研究生且具有高级职称的应聘者,可予以适当放宽;
 
  2.必须具有博士学历、学位;专业与金融学相关。
 
  三、资格审查
 
  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后,将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或电子邮件、手机短信等方式反馈资格审查结果。
 
  四、面试
 
  通过资格审核的,学院适时安排面试。
 
  五、体检
 
  体检参照《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在指定医院进行。
 
  六、聘用待遇
 
  七、报名方法
 
  应聘人将个人简历、科研材料等材料发送到tfs@zjsu.edu.cn邮箱。
 
  八、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邮政编码:310018)
 
  咨询电话:0571-28872668(夏老师)
 
  电子邮箱:tfs@zjsu.edu.cn
 
  监督电话:0571-28877065(校纪委)
 
  浙江工商大学泰隆金融学院
 
  2019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