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山西临汾翼城县政府购岗招聘21人公告

来源:翼城县人民政府 2019-11-04 10:35:15
  山西省临汾市翼城县2019年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公告已发布,本次招录为 21人,报名时间为2019年11月4日--11月6日,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欢迎加马老师微信(chinagwy8)免费领取事业单位备考资料,公考通祝大家考试成功!笔试复习教材推荐:   

 

  资料推荐最新版事业单位考试一本通 

 

  提醒:本次招聘为现场报名,报名地点详见公告(11月4日--11月6日)

  

2019年翼城县公开招聘21名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公告

 
  一、招聘名额及岗位
 
  1.岗位:乡镇民政办服务岗位
 
  2.招聘人数:21人。
 
  二、招聘范围及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
 
  2.遵纪守法,作风正派,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乐于吃苦,甘于奉献,能够履行本单位工作人员义务,遵守本单位工作纪律。
 
  3.具有适应岗位要求,正常履行职责的文化程度及政治素养,专业技能和工作能力,具有一定的国家通用语言表达和交流沟通能力。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责任感。
 
  5.具有翼城县户籍。
 
  6.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优先考虑具有社会工作教育背景、取得社会工作职业资格人员及具有从事社会救助和养老服务工作经历的人员。
 
  7.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即1984年10月31日以后出生)。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行政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接受强制戒毒、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或有吸毒史的;
 
  3.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4.曾因违法违纪被国家机关、行政机关、企事业或其他单位开除公职,辞退或解除聘用关系的;
 
  5.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法事其它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已经为政府购买服务的;
 
  7.其它不适合报考岗位工作规定的。
 
  三、招聘程序
 
  报名登记、资格审查、考试、面试、体检、公示人员名单、岗前培训、签订劳动合同。
 
  四、待遇
 
  1.岗位补贴根据《山西省最低工资规定》(省政府令第218号)和《最低工资规定》,我县执行三类最低工资标1500元。社保补贴(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社保补贴、劳务派遣管理服务费和岗位补贴纳入财政预算,社保补贴缴费基数按最低基数缴纳(即:全省上年度企业在职职工平均工资的60%)。
 
  2.拟聘用人员公示期满无异议者,翼城县惠仁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一年,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结束后,考核合格的留用,考核不合格的报翼城县惠仁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由翼城县惠仁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解除劳动合同。一年合同期满后,由县民政局根据聘用人员在合同期内的工作情况和考核结果确定是否留用,由翼城县惠仁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续签或解除劳动合同。
 
  五、报名要求、方式、时间及地点
 
  1.报名要求。报名时需提供的证件及资料:须本人持户口簿(带户主栏)、二代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个人简历、相关证书原件及相应的复印件各两份,一寸红底免冠照片8张。应聘者所提供的各类证件务必真实有效。
 
  2.报名方式。报考人员携带上述所需资料到指定地点报名。
 
  3.资格审核时,应确保上述材料真实,并与报名信息一致、符合报考条件。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招聘报考条件的,不得通过审核。
 
  4.报名时间:2019年11月4日—2019年11月6日。
 
  5.报名地点:翼城县惠仁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业务大厅
 
  (翼城县解放西街原工商局四楼)
 
  6.咨询报名电话:0357-4933323
 
  联系人:王女士 手机:15582749911
 
  六、考试考核
 
  (一)领取准考证时间和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考试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笔试:笔试试卷总分100分,合格线为60分;笔试内容主要是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社会服务等相关知识,考试时限120分钟,笔试总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60%。根据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照岗位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如达不到这一比例的,按达到合格线实际人数确定。
 
  面试:面试总分100分,面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40%。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谈的方式,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素质,重点测试分析判断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专业知识以及解决实际问题能力,面试评分采取现场打分法。
 
  (三)考试总成绩的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根据考试成绩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核、体检人选。若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取面试成绩高者。
 
  七、体检
 
  体检的项目、标准参照国家统一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应聘人员没参加考核和体检的或经考核和体检不符合要求的,取消录用资格,同时经招聘领导小组审核同意后,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八、纪律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坚持规定的条件、程序和标准,全过程接受社会监督。对违反考试、聘用纪律或工作失职失误造成不良后果的工作人员,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2019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