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广东东莞市厚街镇招聘文化管理员22人公告

来源: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9-11-04 08:58:33
  厚街镇招聘文化管理员公告
 
  为推进基层文化事业发展,根据《东莞市文化管理员管理办法》,厚街镇决定招聘一批社区文化管理员,现就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职位简介
 
  社区文化管理员归属厚街镇文广中心管理,由文广中心派驻到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工作。主要职责是:负责协助社区开展基层文化管理工作;管理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的开放、服务、设施维护等工作;策划、组织开展社区文化活动;完成镇文广中心交付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招聘数量
 
  本次公开招聘文化管理员22名,按不同文艺特长设3个职位进行招考,其中舞蹈特长文化管理员职位10名、音乐特长文化管理员职位6名、其他文艺特长文化管理员职位6名(详见《厚街镇2019年公开招聘文化管理员职位表》,附件1)。
 
  三、报考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的资格条件,以及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1)身体健康,年龄在4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或以上学历(舞蹈特长、音乐特长、美术特长需对应专业毕业,其他不限)。
 
  (2)热爱基层文体工作,具备与报考职位条件要求相符的文化艺术特长,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协调组织能力、文化管理能力和计算机操作能力。
 
  (3)群众基础较好,服务意识较强。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他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广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规定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五年的。
 
  3、近两年内在广东省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5、在读普通高等院校学生、现役军人、机关事业单位服务期未满的在编在职人员。
 
  6、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7、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不宜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本次招聘统一采用电子邮件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每个报考人员只可选择报考一个职位,须符合所报考职位的条件要求,否则取消参加考试资格。报名所需资料发送至邮箱dghjwg@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报考文化管理员”。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1月15日下午5:30时,以邮箱收到邮件时间为准。
 
  3、报名所需提供资料:
 
  (1)《厚街镇招聘文化管理员报名表》(附件2)扫描件及word格式文件;
 
  (2)近期证件照1张(不限底色)、全身生活照2张;
 
  (3)身份证、户口簿扫描件;
 
  (4)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就业推荐表);
 
  (5)与报考职位相关的资格证书、获奖证书或作品等。
 
  以上资料扫描件(照片)须可清晰辨认,压缩为一个压缩包上传为邮件附件,并以“报考职位编号+姓名+性别+年龄+籍贯+毕业院校+专业”命名。
 
  (二)资格初审
 
  镇招聘工作组根据招聘条件要求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并以手机短信形式向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通知考试时间、地点。
 
  (三)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面试时间各为一天。镇招聘工作组按考试总成绩排名择优录取。
 
  1、笔试
 
  笔试时间、地点以信息通知为准。
 
  笔试内容:通用能力测试。
 
  报考人员携带身份证参加笔试,笔试时间为2小时。
 
  2、面试
 
  根据所有参加笔试人员的成绩计算平均分,作为笔试合格分数线。考生笔试成绩低于(不含等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面试。
 
  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根据成绩高低排名,按招聘岗位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不足比例的,按照实际入围人数进行面试。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要求等另行通知。
 
  3、考试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按岗位拟招聘人数确定等额的体检人选。如出现考试总成绩同分的,则按面试成绩高低确定排名。
 
  (四)体检考察
 
  参加体检人员按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体检机构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公务员录用体检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执行。
 
  同时,镇招聘工作组对参加体检人员相关情况进行考察,对其是否符合报名资格条件进行复核。
 
  如有报考人员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而出现空缺,根据考试总成绩排名依次替补人选。
 
  (五)录用公示
 
  镇招聘工作组确定录用人员名单,并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公示。
 
  (六)聘用管理
 
  1、聘用。确定聘用的人员,由厚街镇文广中心与其签订聘用合同(首次为3年固定期限),办理聘用手续,并统一派驻到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
 
  2、待遇。年薪(含五险一金)7万元左右。
 
  3、试用期管理。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内如发现聘用人员不符合聘用条件、不能胜任工作或有违法违纪违规等情形的,予以解聘。
 
  五、其他事项
 
  (一)报考人员须如实填写学历、学位、职称、工作经历等情况并提供相关资料,如有发现存在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的,有伪造、变造证件或证明等行为的,取消报名资格或录用资格,已聘用的予以解聘。
 
  (二)厚街镇文广中心以手机短信或电话形式,联系报考人员及通知相关事宜。报考人员应准确提供手机号码,并保持通讯畅通,否则因此导致无法接收到信息、电话造成的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三)报考人员需按照招聘单位规定时间提交报名资料、参加考试及体检,获录用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逾期视为主动弃权,不予保留考试、体检、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0769-85581841(王女士)、85990588(程女士)
 
  附件1:厚街镇2019年招聘文化管理员职位表
 

  附件2:厚街镇招聘文化管理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