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广东湛江廉江石岭镇基层公益性岗位招聘131人公告

来源:廉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11-01 10:40:04
  关于石岭镇基层公益性岗位公开招聘公告
 
  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大力提高就业脱贫致富成效。根据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社局、湛江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基层公益性岗位开发使用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的规定,现在石岭镇设置基层公益性岗位131个,有关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
 
  二、招聘对象
 
  1.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
 
  在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成员。
 
  2.就业困难人员。
 
  经过县级及以上人社部门认定的就业困难人员。
 
  3.本次基层公益性岗位安置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不少于75%,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优先聘用。
 
  三、薪酬待遇
 
  1.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
 
  廉江市就业专项资金给予岗位补贴1410元/月、社保个人缴费补贴。
 
  2.就业困难人员
 
  廉江市就业专项资金给予岗位补贴1410元/月、社保个人缴费补贴、社保单位缴费补贴。
 
  3.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建议进行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由石岭镇人社所协助办理。
 
  四、工作内容及工作地点
 
  各岗位情况详见附件《廉江市石岭镇基层公益性岗位招聘汇总表》。
 
  五、招聘
 
  1.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日至2019年11月30日(假日除外)。
 
  2.招聘方式:现场报名,报名期间随报随聘,已聘用到人员的岗位不再接受报名,可现场咨询各岗位聘用情况。
 
  3.报名地点及咨询电话:廉江市石岭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所,咨询电话:0759-6258291。
 
  4.报名资料:
 
  (1)建档立卡贫困户
 
  广东省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贫困户帮扶记录簿或镇级以上扶贫办出具建档立卡贫困户证明、身份证。
 
  (2)就业困难人员
 
  身份证、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第7页需记载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内容)。
 
  六、其他事项
 
  1.用人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1至3年,但对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人员可以延长至退休。
 
  2.用人单位按时支付聘用人员劳动报酬,并为聘用人员购买社会保险。
 
  3、聘用满2个月后用人单位每隔3个月向廉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申请岗位、社保等补贴。
 
  4、投诉电话:0759-6628565。
 
  附件:廉江市就业补助资金补贴公益性岗位招聘汇总表
 
  廉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