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安徽安庆岳西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选调5人公告

来源:岳西先锋网 2019-10-31 17:02:14
  2019年岳西县公开选调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县政府同意,决定面向全县事业编制人员公开选调工作人员5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及方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和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采取笔试、面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选调岗位
 
  岳西县委组织部直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名,岳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名。
 
  三、选调条件
 
  (一)选调对象为本县范围内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在编在岗工作人员,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或试用期满后年度考核无合格以下等次;
 
  3.符合岗位要求的经历、年龄、身体条件。公开选调人员岗位表中年龄条件“35周岁以下”为“1983年10月31日(含)以后出生”(其它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工作经历要求,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31日。因工作单位变化而中断时间的可以累计。在校在读期间参加勤工俭学、实习等不视为工作经历;
 
  4.符合具体选调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尚在试用期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调程序
 
  (一)发布公告
 
  选调信息通过岳西县人民政府网、岳西先锋网、岳西网发布。
 
  (二)报名
 
  报名时间:11月7日-11月8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报名地点:县人社局会议室(县政府大院后楼二楼)。
 
  报名方式:本人持身份证和相关材料现场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报考者须提交的材料:经本人单位和主管部门审查的报名资审表1份;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单位出具的年度考核情况证明;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资历)证书(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二寸免冠照片3张等。报名人员是在任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副队长的,须经县委组织部同意后方可报考。(所有原件经查验后现场退还)
 
  (三)审查
 
  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对报名者的报名资格进行审查。同一岗位经审查合格的报名人数与岗位选调人数比例不低于3:1,方可进入下一环节。不足规定比例的,则取消该选调岗位。被取消岗位的报考人员,可在接通知后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
 
  报考人员于11月15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在报名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
 
  (四)笔试
 
  1.笔试时间:2019年11月17日上午9:00-11:30。
 
  2.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3.笔试内容及分值:采取闭卷方式,重点考察考生政治、经济、法律、人文、管理、国情、省情等常识和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满分100分。
 
  (五)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含并列)顺序,按与岗位选调人数3:1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若人选最后一名成绩出现并列,则并列者一并进入面试环节。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协调沟通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创新能力等综合素质,总分100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实际面试人员少于或等于岗位选调人数时,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须达到当日参加同一考官组的所有考生平均分,方可进入考察环节。
 
  (六)考察
 
  确定考察对象: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含并列)顺序,按与岗位选调人数2: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若最后一名成绩出现并列,则并列者一并进入考察环节。考察对象名单通过岳西县人民政府网、岳西先锋网、岳西网公布。
 
  组织考察: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重点考察工作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征求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意见。
 
  (七)体检
 
  由选调单位主管部门领导班子会议根据考察情况进行票决,根据得票从多到少顺序,按与岗位选调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工作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文件规定执行。
 
  (八)审定和公示
 
  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各考察对象的综合成绩、考察、体检等情况,等额确定拟选调人选,并在岳西县人民政府网、岳西先锋网、岳西网公示5个工作日。
 
  (九)递补
 
  1.考察环节因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空缺名额的,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2.因体检不合格、拟选调人员公示结果影响选调或拟选调人员自愿放弃选调资格等原因出现空缺名额的,按选调单位主管部门领导班子会议得票从多到少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十)调动
 
  公示无异议后,按人事管理权限和有关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五、组织实施
 
  本次公开选调工作由县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严格按照选调工作有关纪律与监督之规定执行,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在公开选调工作中如有徇私舞弊、弄虚作假、泄密等行为,一经发现,严肃查处。
 
  咨询电话: 县委组织部 2172842
 
  县人社局 2188052
 
  监督电话: 县监察委 2173450
 
  附件:
 
  1.2019年岳西县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
 
  2.2019年岳西县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资审表
 
  岳西县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