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贾汪区司法局招聘司法辅助人员8人公告

来源:贾汪区人民政府 2019-10-30 08:08:30
  贾汪区司法局公开招聘派驻区非诉讼服务中心法院分中心司法辅助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贾汪区司法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派驻区非诉讼服务中心法院分中心司法辅助人员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品行。
 
  2、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独立工作能力和团队精神、良好的沟通与组织协调能力。
 
  3、户籍为贾汪区户籍。
 
  4、年龄为22周岁(1997年以前出生)至35周岁(1984年以后出生)
 
  5、学历为大专及以上学历、具备一定的法律专业知识和计算机操作技能;
 
  6、无违法、违纪和其他不良记录。
 
  7、身体健康,无残疾,无纹身。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学生;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患有重大疾病不能正常工作的;有其他原因不适合从事本工作的。
 
  二、报名办法
 
  (一)报名方式:
 
  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地点在贾汪区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贾汪区新城区行政楼G楼附属楼)
 
  报名时间:2019年10月29日-11月6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
 
  (二)报名注意事项
 
  报名时需现场填写并提交以下资料
 
  (1)《派驻贾汪区非诉讼服务中心法院分中心司法辅助人员报名表》(报名时现场填写)
 
  (2)近期本人免冠2寸照片2张;
 
  (3)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4)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招聘条件要求相关的工作证明。
 
  三、资格复审
 
  根据考生提供的相关材料以及遵纪守法情况进行进行复审,复审不合格的,取消考试资格。
 
  四、考察与公示
 
  对复审合格者,进行面试,时间:2019年11月8 日 地点:区司法局二楼
 
  根据面试成绩,确定参加体检人选,根据体检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拟录用人员名单在贾汪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xzjw.gov.cn/)予以公示,公示时间7天
 
  五、相关待遇
 
  本次招聘人员实行聘用制,人员性质为编外聘用人员,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期间,工资待遇2000元/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签订聘用合同,工资待遇2000元/月,缴纳相关保险,聘期为1年(含试用期)。聘用到期后,根据考核结果决定是否续聘。
 
  六、本次招录工作相关信息在贾汪区政府网上公布,请符合条件人员及时上网查询,因报名者个人原因延误的,自主承担相关责任。
 
  七、考试纪律与监督
 
  招考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条件和标准。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招考工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
 
  政策咨询电话  0516-66889938
 
  纪检监督电话  0516-66889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