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绥化青冈县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公告

来源:青冈县人民政府 2019-10-28 16:08:26
  青冈县2019年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提高政府行政效能,县政府决定招聘一批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招聘的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额


  此次招聘共设招聘岗位4个,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7人。具体岗位、数额和具体要求详见《青冈县2019年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计划》(附件)。


  二、招聘的范围、对象及资格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思想政治素质好,组织纪律观念强,品行端正,吃苦耐劳,身体健康,热爱新闻事业,具备良好职业素养,有奉献精神、团结协作精神和创新精神;


  (三)具有国家计划内统招的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专科学历要求与所报的岗位专业一致,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人员不限专业;


  (四)具有青冈县户籍,(2019年10月28日前为青冈县内的户籍);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9年10月28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放宽到35周岁(1984年10月28日以后出生);


  (五)具备所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具体要求详见《附表》);


  (六)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凡与招聘单位负责人构成回避关系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和被开除公职的;


  3、在近三年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招聘过程中被相应主管机关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


  4、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不得兼报。报名时需携带本人的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打印的学历认证报告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同底标准1寸免冠照片4张及考务费300元,到人民办事中心一楼人力资源市场8号窗口报名,并填写报名登记表。


  报名时间:2019年11月6日至2019年11月8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咨询电话:0455- 3230052 0455- 3243152


  (二)资格审查


  1、由县人社局、财政局、广播电视台及青冈县鸿鹄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人员组成资格审查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发放准考证。


  2、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人数之比不低于3:1,如达不到这一比例的,根据实际需要,经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同意,适当降低比例。


  四、考试


  (一)领取准考证时间和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考试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笔试:笔试试卷总分100分,笔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笔试内容为事业单位招聘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总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60%。根据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照岗位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如达不到这一比例的,经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同意,适当降低比例。末位出现并列的相应增加进入面试人选。


  面试:面试总分100分,面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40%。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谈的方式,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素质,重点测试分析判断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专业知识以及解决实际问题能力,面试评分采取“体操打分法”。


  (三)考试总成绩的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根据考试成绩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核、体检人选。若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取面试成绩高者。


  五、考核与体检


  由县广播电视台及青冈县鸿鹄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组成考核小组对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情况进行考察。体检的项目、标准参照国家统一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项目、标准和规程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应聘人员没参加考核和体检的或经考核和体检不符合要求的,取消录用资格,同时经招聘领导小组审核同意后,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与聘用


  对经考试、考核、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进行为期3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按照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七、相关待遇


  (一)拟聘用人员公示期满无异议者,青冈县鸿鹄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一年,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结束后,由县广播电视台对聘用人员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留用,考核不合格的报青冈县鸿鹄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由青冈县鸿鹄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解除劳动合同。一年合同期满后,由县广播电视台根据聘用人员在合同期内的工作情况和考核结果确定是否留用,由青冈县鸿鹄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续签或解除劳动合同。


  (二)工资每人每月2200元,外加绩效工资600元封顶。享受养老、医疗、工伤、失业四项社会保险。四项社会保险单位应缴部分由政府承担,个人应缴部分由个人承担,同单位应缴部分由青冈县鸿鹄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一同转入政府购买服务人员个人四项保险账户。


  附件:《青冈县2019年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计划》


  青冈县鸿鹄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