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四川省南充市营山县土地统征储备中心招聘2人公告

来源:营山县人民政府 2019-10-23 09:26:59
  关于营山县土地统征储备中心赴重庆大学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举办2019年“美丽四川·创业天府”知名高校四川人才活动周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要求,营山县土地统征储备中心拟赴重庆大学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工作人员(事业编制)2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符合《营山县土地统征储备中心赴重庆大学开展人才招引信息表》相关岗位条件要求和本公告其他要求的人员。
 
  二、招聘时间
 
  2019年10月25日下午
 
  三、招聘地点
 
  重庆大学(沙坪坝校区)A区民主湖报告厅。
 
  四、资格审查
 
  (一)报考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与学历相对应的且在验证有效期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近期同底免冠正面1寸彩照2张,到报名点领取并如实、准确填写《营山县2019年公开引进人才报名登记表》的各项内容。
 
  (二)提供本人身份证、大学本科及研究生阶段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其中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就读学校的硕士研究生学籍证明原件及硕士研究生学习期间的成绩单原件。
 
  (三)提供研究生学习的毕业论文以及能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理论研究文章。
 
  (四)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和违反回避制度的,报考或聘用资格一律无效,且责任自负。
 
  五、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身体健康。
 
  (五)服从招聘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六)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被开除公职人员或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以及其他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报考事业单位的,不得报名应聘。
 
  (七)招聘单位规定的其他招聘条件。
 
  六、其他事项
 
  具体需求岗位、需求专业、学历要求及相关保障等具体招聘事项请认真查阅《营山县土地统征储备中心赴重庆大学开展人才招引信息表》。
 
  咨询电话:15881711599、15228132813。
 
  中共营山县委组织部 营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0月20日
 
  附件:营山县土地统征储备中心赴重庆大学开展人才招引信息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