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南市场监督管理局公益岗位招聘30人公告

来源: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10-23 08:45:14
   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益性岗位公开招聘就业困难大学生公告
 
  根据《河南省公益性岗位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现将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益性岗位招聘大学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和范围
 
  (一)遵纪守法,待人热情,诚实守信,吃苦耐劳;
 
  (二)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表达沟通应变能力、情绪控制能力;普通话标准、流畅;有计算机应用基础,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三)户籍在南阳市各县市区,在南阳市各县市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进行失业登记的大专以上学历毕业生(含大专),并在常住地社区居委会和街道劳动保障所认定就业困难人员(“互联网+就业创业”信息系统上认定有效的)。
 
  (四)符合条件的就业困难的大学毕业生持本人身份证、就业创业证(失业状态)、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到兴隆路3号南阳市人力资源大厦3楼公益性岗位窗口登记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10月23日—2019年11月22日
 
  二、招用人数及岗位
 
  招用人数:拟招用30人
 
  工作单位: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所属单位
 
  三、服务期限及待遇
 
  1、服务期限为3年。
 
  2、薪酬待遇除按照每人每月基本工资1700元(含个人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失业保险费和工伤保险费),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个人工作表现,给予每人每月不超过500元的奖励。
 
  四、就业创业证办理
 
  就业创业证在户口所在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学生档案在市人才交流中心或市职业介绍中心的到南阳市人才交流中心或南阳市职业介绍中心办理。
 
  人才交流中心地址:范蠡路南阳市便民服务中心2楼208房间。电话:61383005
 
  南阳市职业介绍中心地址:兴隆路3号人力资源大厦2楼。电话:63106589
 
  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