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云南楚雄双柏县人民医院招聘编制外合同制人员8人公告

来源:双柏县人民医院 2019-10-22 14:29:52
  双柏县人民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编制外合同制人员的公告
 
  为满足医院发展及人民群众就医的需求,双柏县人民医院拟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合同制人员8名,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专业
 
  (一)临床岗位:招聘人数3人,限临床医学专业,男女不限,有助理医师资格证及医师资格证优先录用。
 
  (二)护理岗位:招聘人数5 人 ,限护理、助产士、护理学专业,有护士资格证(或已通过国家护士资格考试者),限女性。
 
  二、招聘对象
 
  全日制医学类普通高校应、往届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三、岗位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3、身体健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
 
  4、具有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5、具有一定工作经验,临床岗位有资格证者优先。
 
  6、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受过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处分的;有违法违纪嫌疑正在接受审查的。
 
  四、用工性质:合同制编外人员
 
  五、报名时间和地点及注意事项
 
  时间:2019年10月21日至2019年10月25日
 
  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30
 
  地点:双柏县人民医院人事科(行政楼三楼)
 
  注意事项:报名审核资格时,需由本人提交毕业证、身份证、资格证的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小一寸照片一张,并附个人简历。
 
  六、报名资格审查
 
  考生报名后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核合格者,通知参加笔试及基本技能考核,资格审核不合格者,不再通知。
 
  七、考核
 
  卫生专业技术岗位考试考核分为笔试和基本技能考核,总分为100分,其中笔试占50%,基本技能考核占50%。
 
  1、笔试。主要测试本专业基础知识掌握程度。成绩计算满分为100分。
 
  2、基本技能考核。主要测试应聘人员基本技能掌握程度,成绩计算满分为100分。
 
  3、成绩计算。应聘人员综合成绩为笔试和基本技能考核各占50%。
 
  考试结束当天公布成绩,按照岗位招聘数,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选。
 
  八、体检和公示
 
  体检在双柏县人民医院(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双柏县人民医院对聘用人员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
 
  九、报到
 
  (一)报到时间另行通知;
 
  (二)报到时必须提交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等相应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原件,各种证件材料真实有效,若存在弄虚作假行为,不予聘用。
 
  十、其他
 
  录用人员试用期有本专业资格证的试用期为3个月,临床医学专业尚未取得资格证的试用期为6个月,一经录用与医院签订劳动合同,享受合同制人员工资福利待遇及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金,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终止劳动合同。
 
  联系部门:双柏县人民医院人事科
 
  电话:0878—7826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