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湖北武汉江夏区选聘50名两新组织党建专员公告

来源:武汉掌上人才 2019-10-21 10:20:00
  2019年江夏区两新组织党建专员选聘公告


  根据《中共武汉市江夏区委关于新时代深化拓展“红色引擎工程”加强和改进全区基层党建工作的实施方案》精神,为进一步充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以下简称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力量,不断提高江夏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拟公开选聘一批两新组织党建专员到两新组织集聚区、重点行业综合党委和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点工作。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选聘岗位人数


  两新组织党建专员50名。


  二、选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当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思想政治素质好,组织纪律观念强,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服从组织安排;


  3、热心基层服务岗位,有志于从事两新组织党建等工作,有较强的吃苦精神;


  4、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语言沟通、文字写作能力,团队意识和群众观念强;


  5、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6、武汉市户籍或现居住地(工作地)在武汉,或生源为武汉的2019届应届毕业生;


  7、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8、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9、身体健康,具备选聘岗位履职所需身体条件;


  10、具备以上条件的学生干部、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人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受理应聘: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正在处分(罚)期间的;


  2、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或者审计的;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4、现役军人、全日制普通高校在读学生;


  5、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人员等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


  6、现工作(聘用)单位不同意报考的;


  7、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规定可不受理应聘的。


  三、选聘程序


  符合选聘岗位要求及上述选聘条件者,方可报名。本次选聘程序如下:


  (一)报名方式(在线报名)


  应聘人员于2019年10月21日上午10:00起至2019年10月25日下午17:00期间登录唯一官方报名网站武汉掌上人才网(www.whzsrc.com),点击“选聘·考试”栏目进行网上报名。


  应聘人员须认真填写个人资料,提交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凡弄虚作假或信息不全者一律取消报名资格。未按要求提交个人信息的,将不能通过审核。


  (二)网上缴费确认


  通过网上报名审核的应聘人员应在10月22日中午12:00至10月27日中午12:00之间,登陆武汉掌上人才的“在线缴费”窗口,选择本人报考岗位缴纳报名费,以确认报名成功。10月27日中午12:00以后缴费的无效,缴费时间以系统显示的到账时间为准,到账有时差,请务必及时缴费,未缴费或不按要求缴费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三)网上打印准考证


  成功缴费的应聘人员可于11月1日中午12:00起登录武汉掌上人才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A4纸张黑白打印即可),本次选聘笔试、面试使用同一准考证。


  温馨提示:如考生发现下载打印的准考证信息有误或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请于工作时间内咨询工作人员予以更正,非工作时间不予受理,未在规定时间内反馈情况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四)笔试


  笔试时间初步定于11月中上旬,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为准,笔试实行百分制,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及党建相关知识,主要测试考生的基本素质和综合能力。应聘人员须持身份证和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到指定考场参加笔试。


  (五)资格复审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选聘人数与笔试人数1:3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员。查询到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须按要求携带规定材料参加资格复审。


  凡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主动放弃资格复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与报名注册信息严重不符或不符合职位资格条件的,按规定程序取消面试资格,并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另行通知,具体事宜请关注武汉掌上人才网的最新公告。


  (七)综合成绩计算


  综合成绩实行百分制,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50%折算总成绩,并在武汉掌上人才予以公示。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按照1:1比例确定考察人选。综合成绩相同的,以报名资格条件的第十条予以优先;若资格条件相同的,再以笔试成绩高低确定排名。


  (八)组织考察、体检


  对考察人员进行考察。组织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并依次递补;组织考察合格的,按1:1比例确定拟聘人员,统一组织体检;体检不合格的,取消拟聘资格,并依次递补。


  (九)公示


  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名单在武汉掌上人才网和江夏组工微信公众号予以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无异议的予以聘用。公示中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经查实的,取消聘用资格,依次予以递补。


  (十)聘用及管理


  拟聘用的人员由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聘期三年。聘用对象接受区委组织部和分配单位双重管理。新聘人员试用期3个月,包含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内不合格的,可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十一)待遇保障


  两新组织党建专员参照全省统一选聘大学生村官薪资确定经济待遇,由区财政全额负担,人均年收入约7万元(包含五险)。


  四、其他事项


  (一)公告发布以后各环节的有关通知,将通过武汉掌上人才网(www.whzsrc.com)及其微信公众号“武汉掌上人才”进行发布,以上网站为本次选聘的指定官方消息发布平台,如有其他任何第三方网站、邮件或短信散布的关于培训等言论均为不实信息,请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二)资格审查贯穿整个选聘过程,资格审查可在任何一个环节进行,如发现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材料或在考试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所签劳动合同无效。


  (三)本次选聘考试未组织、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个人编辑、出版考试教材;也未组织订阅或指定任何与选聘考试有关的参辅读物及复习资料,请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四)报名政策咨询电话:027-81568359


  准考证打印咨询电话:027-83883579


  (请在工作日工作时间内8:30-12:00、14:30-17:00拨打,其余时间不受理)


  中共武汉市江夏区委组织部


  武汉市江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