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苏南京市土地矿产市场管理中心招聘简章

来源:领航招聘网 2019-10-12 13:45:40

  南京市土地矿产市场管理中心2019年编外人员公开招聘简章


  为更好地选拔优秀人才,充实规划资源系统人员队伍,经上级批准,南京市土地矿产市场管理中心全权委托江苏领航人才开发有限公司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南京市土地矿产市场管理中心成立于1999年11月,为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下属事业单位(公益二类)。主要职责是:受市局委托,负责全市土地矿产市场的建设、管理、指导、监督和全市矿产资源补偿费的征收、审核、监督稽查等工作;具体组织实施市区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工作;承担市本级范围土地二级市场交易备案工作;组织开展全市采矿权公开出让工作;承担全市土地矿产市场信息统计、分析、汇总、发布、咨询等工作;组织土地市场招商推介活动。


  单位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高家酒馆15号7楼。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一)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5、符合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详见“招聘岗位、人数及任职要求”);


  6、取得祖国大陆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的台湾学生和取得祖国大陆承认学历的其他台湾居民应聘时按苏人社发〔2012〕418号文件的有关规定执行。


  (二)不得报考情形


  1、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学生;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应聘人员与招聘单位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以及应聘人员与现有在岗人员存在上述关系,到岗后又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


  4、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三)有关要求


  1、应聘人员须于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学历、学位证明;


  2、在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的应聘人员须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四)招聘岗位、人数及任职要求


  招聘岗位:综合岗


  招聘人数:1人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与学历相对应的学位;


  2、计算机(大类)类、经济类专业。


  注:1、《岗位信息表》详见附件二。


  2、专业目录参考《江苏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三、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招聘简章公示


  1、招聘简章在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ghj.nanjing.gov.cn)、南京土地市场网(www.landnj.cn)、领航招聘网(www.leadzp.com)以及南京市土地市场信息微信公众号、江苏领航招聘微信公众号上同时发布。


  2、公示期:2019年10月11日至2019年10月17日下午14:00。


  (二)报名阶段


  报名方式:邮箱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1日至2019年10月17日下午14:00(以简历投递时间为准)。


  报名程序:应聘人员须在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南京土地市场网或领航招聘网下载并填写《报名登记表》(提交格式必须为WORD格式,详见附件一),填写完毕后连同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其他资格证书的扫描件、本人2寸电子照片打包发送至邮箱:lhzhaopin3@163.com,同时文件名请注明:姓名+土地矿产中心2019。


  咨询电话:025-84761069(宁老师)、025-89691821(陈女士)


  报名时间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发生下列情况之一者,将视作报名无效:


  ①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的;


  ②在规定时间内报名,但未能按要求提供所有报名材料的。


  请考生务必做好自查工作。


  (三)网上初审


  1、对照岗位任职要求,对应聘者提供的应聘材料进行初步审核,初步审核合格者列入笔试人员名单,凡报名材料不全、模糊不清以及填写不准确、不完整,均视为不符合报考条件。


  2、岗位初审合格的应聘人数与拟招聘人数的比例不得低于3︰1。如初审合格的人数未达到3:1的比例,则在初审结束后,按照相关招考条例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


  (四)笔试


  1、对初审合格者通知领取《笔试准考证》,应聘人员须在通知规定的时间内携带指定材料到达指定地点领取,否则视为自愿放弃。


  2、笔试内容不指定考试教材,主要测试公共基础知识、行政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3、笔试测试方式为闭卷,试卷满分为100分,测试时限为120分钟,笔试成绩达到60分为合格,不合格者直接淘汰。


  4、笔试成绩将在领航招聘网(www.leadzp.com)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


  (五)资格复审


  1、根据招聘简章确定的岗位任职要求,对笔试合格人员的年龄、学历等进行资格复审,笔试合格人员必须如实提供个人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2、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笔试合格人数与招聘计划数3︰1的比例确定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若笔试合格人数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若被通知人员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则按各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替补人员参加资格复审。


  3、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地点以通知为准。


  4、资格复审必须携带的材料:


  ①《报名登记表》打印件(须提前贴好2寸照片,并本人手写签名);


  ②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


  ③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④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⑤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


  ⑥本人2寸近期免冠证件照一张(必须与《报名登记表》一致)。


  5、资格复审必须由本人参加,合格人员当场领取《面试通知书》;不合格人员的应聘材料由招聘机构收纳存档,同时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


  (六)面试


  1、面试形式:半结构化面试。通过对应聘者过去的行为进行全方位的了解,从而预测应聘者能否适合新的岗位。


  2、面试名单: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


  3、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通知为准。


  4、应聘人员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的,视作自动放弃,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通过资格复审后方可参加面试(如在面试当天明确不参加面试的,不再递补)。


  5、面试总分100分,设置合格线60分,面试成绩低于合格线者无体检资格。


  6、面试成绩将在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进行公示,公示网站:领航招聘网(www.leadzp.com),公示期3天。


  (七)体检


  1、按照笔、面试成绩分别占40%和6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后,在领航招聘网(www.leadzp.com)上进行公示。


  2、各岗位综合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排序,以招聘岗位1:1的比例,择优确定拟录用人选,安排参加体检。


  3、如有综合成绩并列者,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面试成绩仍相同,则由江苏领航对成绩相同的人员组织加试。


  4、若被通知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则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替补人员。


  5、综合成绩排名在前的人员有违规情形或者主动放弃的,按照名次先后顺延录用。


  (八)考察(政审)


  考察侧重于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考察对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即视为考察(政审)不合格:


  1、散布有损国家声誉的言论,组织或者参加旨在反对国家的集会、游行、示威等活动的;


  2、组织或者参加非法组织,组织或者参加罢工的;


  3、玩忽职守,贻误工作的;


  4、贪污、行贿、受贿,利用职务之便为自己或者他人谋取私利的;


  5、违反财经纪律,浪费国家或集体资财的;


  6、滥用职权,侵害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的;


  7、泄露国家秘密或者工作秘密的;


  8、在对外交往中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


  9、参与或者支持色情、吸毒、赌博、迷信等活动的;


  10、因政治、经济和其他问题正在接受审查且尚未有结论的;


  11、触犯刑律被免予刑事处罚的;


  12、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的;


  13、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的;


  14、曾被开除公职、党籍和学籍的;


  15、在国家法定考试中有严重舞弊行为的;


  16、曾受记大过、降级、撤职、留用(留党、留校)察看处分的、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受到记过以上校纪处分且尚未解除的;


  17、被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辞退的;


  18、严重违反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的;


  19、有其他违法违纪行为。


  (九)录用


  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通过体检无异常者,决定正式录用,若被录用人员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到岗或放弃,则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替补人员。


  对确定录用的名单,将在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ghj.nanjing.gov.cn)及领航招聘网(www.leadzp.com)上进行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


  四、劳动关系与薪酬待遇


  对体检合格、考察(政审)合格人员,与江苏领航服务外包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按照《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在合同期内按照政策规定缴纳五险一金,试用期满转正后按照南京市相关规定执行。


  五、纪律和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在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的监督下进行,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本简章由江苏领航人才开发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监督电话:025-89691817,025-89691703。


  附件一:报名登记表


  附件二:岗位信息表


  南京市土地矿产市场管理中心


  江苏领航人才开发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