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湖南长沙市公证协会招聘公告

来源:长沙市公证协会 2019-10-12 11:13:26
2019年湖南长沙市公证协会招聘公告

 

  长沙市公证协会是由长沙市的公证机构、公证员、公证管理人员及其他与公证事业有关的专业人员自愿参与组成的行业性的社会团体。在长沙市司法局的直接领导下,依照法律和章程开展活动,对全市公证机构、公证员的执业活动进行监督,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1名。现将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遵纪守法,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品行端正,公正廉洁,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三)年龄为35周岁以下。


  (四)具有法学(法律)、中文、新闻、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1日至10月21日。


  (二)报名方式: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将报名表、个人简历等证明材料及联系方式报送至协会邮箱:cssgzxh@163.com


  (三)资格审查:根据简历情况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笔试面试人员,进入笔试面试人员将以邮件或电话通知。


  (四)考试:按通知时间,携带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寸免冠照片1张,到指定地点参加初审及考试。按笔试成绩60%与面试成绩40%择优录用。


  (五)录用者试用期一个月,试用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试用不合格,按成绩依次递补。


  三、体检


  考试结束后,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职位招录人数从考试总成绩合格考生中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录用考察人选,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录用资格的,相应职位可依次递补体检、考察人选。公示中发现问题不可录用的,可依次递补。是否递补体检、考察人选,由我会研究决定。


  四、录用


  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录用人选,由协会公示7天后,经公示无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属实的,按规定程序和权限办理录用手续。


  五、薪酬待遇


  工资面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购买五险一金。


  六、有关事项


  (一)从报名到招聘工作结束,应聘者应保证通讯畅通,确因通讯不畅造成无法通知应聘者本人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二)应聘者必须提供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以及证书、证件等相关材料,凡不符合报名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资格。


  附件:2019年长沙市公证协会招聘报名表.docx


  长沙市公证协会


  2019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