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奉贤区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招聘11人公告

来源:上海奉贤 2019-10-12 09:22:36
  奉贤区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招聘公告


  上海奉贤区启贤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启贤中心”)是经上海市奉贤区民政局核准的民办非企业性质单位,业务主管部门为共青团上海市奉贤区委员会。启贤中心青少年社工秉承“以人为本 助人自助 启贤护航 点亮希望”的服务理念,为社区青少年提供心理辅导、就业指导等帮教服务,帮助青少年实现自我提升与发展。


  现根据区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的总体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


  一、岗位职责与要求


  01.招聘岗位及人数


  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 11名


  02.工作区域


  奉贤区各街镇、社区、开发区


  03.岗位职责


  1.以社会工作的价值观和专业伦理为准则,运用社会学、心理学、法学等相关知识,社会工作的专业方法和技巧,了解和把握社区青少年的动态,深入群体并协助其解决就学、就业等实际困难和社会适应问题。


  2.开展个案、小组、社区等专业服务,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协助他们实现自我发展。


  3.动员和发展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开展工作,整合社会资源,维护相关社会关系。


  4.熟练运用上海市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系统做好专业工作记录及维护。


  04.岗位要求


  1.具有上海市户籍,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指1984年1月1日之后出生)。


  2.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热爱青少年社会工作,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无违法犯罪记录,具有良好品行、富有爱心、乐于奉献。


  3.身体健康,并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


  4.学历要求: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以学信网鉴定报告为准);社会学类、法学类、心理学类、教育学类专业毕业者,可放宽至全日制大专学历(以全日制学历的专业和学信网鉴定报告为准)。


  5.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写作能力、资源整合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6.具有助理社会工作师、助理心理咨询师及以上资格证书的人员可优先考虑录用。


  7.中共党员优先考虑录用。


  二、应聘流程


  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01.公开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6日-10月18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00


  报名地点:上海开放大学奉贤分校(南桥镇电大路10号)2号楼105室


  报名材料:


  1.《上海奉贤区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应聘报名表》(下载见阅读原文)。请如实填写报名表全部内容,如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考试资格。


  2.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书、学历认证报告、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5.本人近期1寸免冠彩照2张。


  6.党员需提供所在党支部的证明材料。


  02.笔试与面试


  1.资格审查通过者,于10月23日-24日(12:00-17:00)在美谷青春汇(南桥百联苹果专卖店东侧)凭身份证原件领取准考证,具体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根据笔试成绩,按1:3比例确定入围面试名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按笔试和面试成绩40%及60%的比例计算总分,并按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政审环节的人员名单。


  03.人员录用


  对体检、政审合格的拟录用人员进行名单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拟于2020年1月正式上岗。


  04.待遇和保障


  根据相关规定,启贤中心与被录用人员签定劳动合同并核定职级,薪资结构分为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全勤奖金、其他补贴等。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间按核定职级薪酬的80%发放。


  05.咨询事宜


  咨询电话:37537216


  咨询时间:8:30-11:00 13:30-17:00


  附件:报名表


  共青团上海市奉贤区委员会


  上海奉贤区启贤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9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