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阳江阳西县土地储备和城市更新事务中心招聘业务辅助人员公告

来源:阳西县人民政府 2019-10-11 15:57:01
  阳西县土地储备和城市更新事务中心公开招聘业务辅助人员公告
 
  经县人民政府同意,县土地储备和城市更新事务中心向社会公开招聘业务辅助人员1名,主要负责业务辅助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本次招聘业务辅助人员1名。
 
  二、招聘条件
 
  (一)男女不限,年龄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2002年8月22日至1989年8月22日期间出生),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大专及以上学历,建筑工程管理专业,具有工程测量员四级技能;
 
  (四)无犯罪记录、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
 
  (五)符合《阳西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阳西县规范管理机关事业单位业务辅助人员实施办法的通知》(西府﹝2016﹞16号)的相关规定及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工作要求
 
  所招聘的人员要服从我中心工作安排,敢于担当,积极完成工作任务,不服从分配或不听从工作指挥者,我中心视其工作情况,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报名办法
 
  (一)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5日至10月17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报名地点:阳西县县政府大院6号楼一层105。
 
  (二)报名要求
 
  报考人员需自行下载填写好《阳西县土储更新中心公开招聘业务辅助人员报名表》并提供如下材料:本人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职业资格证书、户口簿、工作经历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2张大一寸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片。
 
  (三)报名注意事项
 
  报考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考生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或聘用资格。
 
  五、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
 
  本次招聘,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分数构成:笔试占总成绩的60%,面试占总成绩的40%,分数统计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2位。
 
  1. 笔试科目:综合能力测试。
 
  2. 笔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3. 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二)面试
 
  1. 按笔试成绩高低和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不足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人选。
 
  2. 面试地点、时间另行通知。
 
  (三)总成绩
 
  总成绩将连同进入拟体检范围人员名单一并公布。若总成绩相同,依次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若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则按面试主评委给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六、体检和考察
 
  按总成绩从高至低顺序,结合招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考察人选。体检由阳西县土地储备和城市更新事务中心组织实施,体检费用由考生负责。体检、考察不合格者,按同职位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考察人选。
 
  七、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者,在阳西县人民政府网站统一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
 
  八、聘用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劳动合同法》规定执行。
 
  九、工资待遇
 
  拟聘人员工资待遇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十、其他事项
 
  1.准考证是考生参加笔试、面试、体检等各环节的重要证件,请妥善保管。考生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证件不齐者,不得参与考试。
 
  2.报考人员应提供准确的电话联系方式,确保可随时联系,否则造成的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3.聘用人员如在报名、考试、体检、考察等招聘环节中存在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或予以解聘。
 
  4.已聘用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阳西县土地储备和城市更新事务中心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不保留聘用资格。
 
  5.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阳西县土地储备和城市更新事务中心解释。
 
  特此公告。
 
  阳西县土地储备和城市更新事务中心
 
  2019年10月11日
 

  附件:阳西县土储更新中心公开招聘业务辅助人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