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贵港港北区大数据发展和政务局招聘公告

来源:贵港市港北区人民政府 2019-10-11 13:44:09
  港北区大数据发展和政务局聘请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港北区发展和政务局决定面向社会招聘4名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综合窗口工作人员、办公室工作人员共4名。


  二、招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品德;


  (二)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四)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


  (五)须获得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熟悉电脑基本操作。


  (六)经录用后,需签订聘用合同,合同期限为一年。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加报名: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其他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


  三、工资待遇


  月工资按港北区有关规定执行,单位负责缴纳单位部分的养老保险费、医疗保险费、失业保险费、生育保险费和工伤保险费(个人缴费部分由个人缴纳),食宿自行解决。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有意者请在2019年10月9日-10月15日上班8:00-12:00,下午3:00-6:00,填好应聘报名表,带个人身份证和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相片2张到港北区大数据发展和政务局办公室报名(贵港市金港大道904号,即港北区交通局一楼政务服务中心,报名咨询电话:0775-4258417)。


  (二)面试:经审核报名人员资格后,组织合格人员统一面试。面试方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聘用:面试合格聘用后,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2个月,待遇不变)。


  附件:港北区大数据发展和政务局工作人员应聘报名表.xls


  港北区大数据发展和政务局


  2019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