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聘公告

来源:浏阳市人民政府 2019-10-10 09:57:47
  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1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1.招聘岗位:综合管理岗位。


  2.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性别不限;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功底。


  三、报考资格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备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个人信用记录良好;


  3.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基本条件;


  5.应聘者所提供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对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即取消报名和聘用资格。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处分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报名


  1.本次考试采取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相结合的形式。现场报名请提供如下资料原件: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和其他资格证书等,网络报名请提供扫描件(网络报名邮箱:584145454@qq.com)。


  2.报名时间:


  2019年10月12日9:00——10月14日12:00


  3.现场报名地址:


  浏阳市行政中心附一栋3339办公室(工作日)


  五、考核


  本次招聘免笔试,考核前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人员进入考核,主要了解考生的理论水平运用、个人特长、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临场应变能力与岗位匹配性。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体检


  1.根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入围体检对象。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者放弃体检的,则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2.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执行。


  3.体检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单位承担。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能列为考察对象。


  七、考察


  1.由浏阳市人社局对拟聘用人员采取走访调查、座谈、查阅档案资料等形式进行全面的考察。


  2.当考察出现不合格或弃权,则依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八、聘用和合同签订


  考察结束后,考察合格人员即为拟聘用人员,实行合同制管理,试用期3个月,试用合格,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九、其他


  1.此次考试免收报名费用。


  2.咨询电话:


  0731-83616025(浏阳市人社局办公室)


  0731-83656529(浏阳市人社局政工人事科)


  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