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四川省内江市第六中学招聘教师39人公告

来源:四川省内江市第六中学 2019-09-26 11:43:38

  四川省内江市第六中学2019年考核招聘教师公告


  四川省内江市第六中学坐落在大千故里、书画之乡的甜城内江,学校创办于1939年秋,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1981年被四川省人民政府确定为首批“省属重点中学”,2002年12月被四川省教育厅确定为“四川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2013年12月被四川省教育厅确定为“四川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


  学校占地450余亩,三个校区(上南校区、兴隆校区、高新校区)地跨沱江南北。现有高、初中教学班151个,在校学生8126人。在职教职工526人,其中正高级教师6人、高级教师158人、中级教师212人;省特级教师、省教学名师、省市级学科带头人、省市级知名教师及骨干教师百余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全国优秀班主任、全国优秀教师及师德标兵等各级各类先进教师106人。


  学校在“育创新人才,建西南名校”的办学目标引领下,取得了显著的办学业绩,为国家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优秀拔尖人才。历年高考一本和本科升学率名列全市第一、全省前茅,近年来,为北大、清华等著名高校输送优秀毕业生百余人,学生黄晓钢、王琅、邱汛、兰雪曾先后获高考文、理科个人总分全省第一名,尤其2005年文、理科高考个人总分全省第一名同落内江六中,被誉为全国最有影响力的中学。


  近八十年来,一代代六中人团结奋斗、艰苦求索,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形成了厚重的文化底蕴。作为首批“四川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内江六中以其先进的办学理念、优秀的教师队伍、完善的教学设施、一流的教学质量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在省内外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为充分发挥内江六中的示范引领带头作用,经上级主管部门研究同意,内江六中拟考核招聘应、往届硕士研究生和部属师范大学2020届公费师范生。


  一、招聘对象


  应、往届硕士研究生和部属师范大学2020届公费师范生。


  二、招聘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2、专业知识扎实,公费师范大学毕业生本科期间无补考和重修科目;


  3、普通话水平达国家二级乙等及以上(语文专业达国家二级甲等及以上);


  4、具备高级中学教师资格;


  5、身体健康;


  6、2020届部属公费师范大学毕业生和应、往届硕士研究生签约后正式到内江六中报到时必须取得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和教师资格证,否则不予录用;


  7、高中学习期间曾获得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全国知识竞赛省赛区二等奖及其以上者,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应聘时请带好相应证书或证明材料)。


  三、招聘岗位


  语文5名、数学6名、英语4名、政治2名、历史3名、地理2名、物理4名、化学2名、生物2名、体育3名、信息技术2名、心理学2名、音乐1名、美术1名。


  部分学科笔试、面试综合测评优秀者(按排名)按照“甜城英才”计划引进,到岗后可享受“甜城英才”相关待遇(详见四川省内江市“甜城英才”2019年下半年公开选聘活动公告)。学科及名额:语文3名、数学3名、英语1名、物理2名、化学1名、历史1名、心理健康1名。


  四、招聘程序


  1、招聘报名


  在招聘范围内的各高校发布招聘信息,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9月25日~10月10日


  (2)报名方式:①网上报名(点击报名:https://www.wjx.top/jq/46436139.aspx);②现场报名:西南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招就处(10月12日上午8:30~11:00)。


  2、现场审核


  在内江市人社局和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组的监督指导下由市教育局、内江六中一道组成联合考核组,于2019年10月12日上午8:30到西南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招就处对报名学生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请其他部属师范大学的公费师范大学毕业生到西南大学招就处参加招聘),考核组根据考核招聘条件逐一查验学生证、身份证、普通话等级证、获奖证书等原件且收取证书复印件一份,以备查。对资格审查合格者,发给准考证,准予参加专业笔试。


  3、现场组织专业知识笔试


  时间:2019年10月12日下午2:30


  地点:西南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招就处


  4、组织面试


  (1)西南大学现场组织面试


  时间:2019年10月13日上午8:30


  地点:西南大学招就处


  方式:试讲


  (2)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


  时间:10月14~15日


  地点:内江六中兴隆校区


  方式:试讲


  5、签约


  (1)西南大学现场确定招聘对象并签约。


  (2)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待10月15日面试通过后签约。


  请仔细查阅公告,然后点击进入 报名登记:https://www.wjx.top/jq/46436139.aspx


  手机扫描二维码可填报

  


  四川省内江市第六中学


  2019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