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山西晋中左权县残联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来源:左权县人民政府网 2019-09-25 14:53:49
  左权县残联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为贯彻落实《就业促进法》和《山西省就业促进条例》,有效缓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及时帮助就业援助对象实现就业,促进经济社会稳定。按照晋中市公益性岗位开发使用管理的相关规定,决定为左权县残联招用公共事务辅助管理等公益性岗位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员类型及数量
 
  本次共招聘公益性岗位 1 个,招聘对象为认定的就业困难普通高校毕业生(简称高校毕业生),具体单位如下:
 
 
  二、 招聘人员范围
 
  具有我县户籍,且毕业近三年之内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2017年以来普通高校毕业生,大专以上学历)。
 
  高校毕业生:是指通过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按照国家计划经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同意招收的、纳入《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管理范畴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
 
  1.父母双方都是国有、集体企业下岗失业人员的就业困难普通高校毕业生;
 
  2.父母一方是国有集体企业下岗失业人员、另一方是城镇失业人员或农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
 
  3.家庭困难、建档立卡贫困户或靠借贷上学的农村普通高校毕业生;
 
  4.生活困难的失地农民家庭(含“村转居”)中就业困难的普通高校毕业生;
 
  5.残疾人高校毕业生。
 
  注:成人高等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络大学、各类非学历教育的毕业生均不在此范围中。
 
  上述人员均需先到县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县人社局院内东三排第一室)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后方可报名。
 
  三、 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吃苦耐劳,爱岗敬业。
 
  2.对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4.相貌端正,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四、 招聘程序
 
  (一)认定
 
  1.认定时间:9月23日--9月27日
 
  2.认定地址:左权县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县人社局院内东三排第一室》
 
  3.认定材料:父母双方户口本、本人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所有复印件各一份(户口本复印户头和本人页)、2寸红底相片2张。
 
  (二)报名
 
  1.报名时间:10月9日
 
  2.报名地点:左权县滨河路交警大队办公大楼二层215室
 
  3.报名时携带材料:
 
  (1)近期一寸免冠红底彩照3张
 
  (2)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审批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薄原件及复印件。
 
  (三)资格审查 由各用人单位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四)面试。本次招聘不组织笔试,由各用人单位组织有关人员对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进行面试,面试时间为10月10日。面试成绩由各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五)体检。面试合格人员由各用人单位统一组织,到县医院体检中心参加体检(体检时间10月17日),体检不合格的空缺名额,按面试成绩顺延补齐。从体检合格的人员中确定拟录用人员,并在各单位公示栏公示。
 
  (六)录用。对公示无异议的人员,由各用人单位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三年(合同一年一签),试用期半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录用,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
 
  (七)费用。本次招聘不收报名费,体检费由招聘单位承担。
 
  五、工资待遇
 
  录用人员的工资为每月1500元(工资随当地最低工资标准调整),并参加养老、医疗、失业、工伤四项社会保险(单位部分由就业专项资金负担,个人部分由被录用人员自己承担)。
 
  六、录用人员管理
 
  所有录用人员均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由左权县人社局为其办理相关的社会保险手续,并由用人单位按照《晋中市公益性岗位开发使用管理办法》、《晋中市公益性岗位开发使用管理补充办法》、《左权县公益性岗位管理办法》及本单位的规章制度进行管理。对违反上述规定的,依法依规解除劳动合同。
 
  七、咨询与监督
 
  本次招聘活动,由各用人单位组织实施。诚请社会各界人士予以监督,如发现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行为者,请向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举报投诉。
 
  举报电话:0354-8633666
 
  左权县残疾人联合会
 
  2019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