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北区某部门招聘临聘人员2人简章

来源:两江人才网 2019-09-24 13:50:14
  渝北区某部门招聘临聘人员简章
 
  因工作需要,渝北区某部门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时聘用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对外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专职党建指导员2名。
 
  二、报名要求
 
  1、中共正式党员,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团结同志,有事业心和责任感;
 
  2、专科及以上学历(含2019年7月应届毕业生);
 
  3、年龄21—40周岁,要求五官端正,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热心热爱党建工作,熟悉党建业务知识和基本工作方法,具有党建相关工作经历的优先;
 
  5、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计算机办公基本操作能力。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19年9月24日起至9月30日止
 
  (二)报名地点
 
  重庆市渝北区人力资源市场(渝北区空港新城桂馥大道二支路18号)
 
  (三)报名手续
 
  报名者持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和能证明自己工作经历和能力的其他材料原件和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近照(含电子照片)1张到报名地点报名。经资格审查合格者将通知参加考试;资格审查不合格者恕不另行通知,报名材料不予退还。
 
  (四)考试考核
 
  主要考察应聘人员适应实际工作岗位要求的综合素质,反应能力和专业知识。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
 
  根据考试成绩,由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考试成绩并列者,则通过加试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相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初次体检不合格的,本人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三日内申请复检一次,申请复检人员的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对体检中发现不符合条件而出现空额的,按照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人员。
 
  四、公示及聘用
 
  经考核和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将在两江人才网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与重庆空港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公司实行人才派遣。
 
  五、薪酬待遇
 
  月综合工资4000元(含“五险”),享受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免费提供早、中工作餐。
 
  六、其它
 
  本次招聘报名、笔试不收取任何费用。
 
  咨询电话:023-67826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