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广东惠州学院电子功能材料与器件实验室招聘公告

来源:惠州学院 2019-09-18 15:44:25
  惠州学院电子功能材料与器件实验室招聘公告
 
  一、实验室简介
 
  惠州学院电子功能材料与器件实验室成立于2010年,2015年与乌克兰国立技术大学合作组建广东普通高校国际暨港澳台合作创新平台,2018年获批建设惠州市电子功能材料与器件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多尺度的材料计算与材料设计、电子陶瓷与电子元器件、半导体材料与敏感元器件、高导热散热材料。
 
  二、招聘岗位
 
  根据工作需要,本实验室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实验员、科研秘书及科研助理若干名。
 
  (一)实验员(招聘1名)
 
  1. 基本条件:具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专业背景的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有大型材料表征仪器,如XRD、SEM等的使用和维护经验者优先。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有实验室管理和大型设备使用经验者,年龄可适当放宽;能读懂英语资料,熟练运用于计算机处理数据、文件、绘图等;有较强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 基本职责:负责实验室仪器使用管理、维护、以及实验室安全工作,能够在培训后尽快掌握实验室仪器的使用。
 
  3. 薪酬待遇:面议。
 
  (二)科研秘书(招聘1名)
 
  1.基本条件:具有材料、电子或者化工学科专业背景的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工作经验丰富的可放宽至大学本科,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英语读写听说能力好,能熟练运用于计算机处理数据、文件、绘图等,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并熟练掌握办公信息化技能;有较强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工作认真负责、细致耐心、踏实肯干;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心理素质。
 
  2.基本职责:负责实验室办公文件撰写修改、资料收集、档案管理、财务报销等事务性工作;完成实验室负责人交待的其它事务。
 
  3.薪酬待遇:面议。
 
  (三)科研助理(招聘2名)
 
  1.基本条件:具有材料科学与工程背景或相近专业的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岁,有实验室管理、大型设备使用和科研经验者,年龄可适当放宽;有较强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基本职责:协助实验室仪器使用管理、维护、以及实验室安全工作,协助科研人员的实验工作。
 
  3.薪酬待遇:面议。
 
  注: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以上所有职位: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在国(境)外有犯罪纪录人员,涉嫌违纪犯罪及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人员;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5年或其他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的人员;近两年内在机关及事业单位招录(聘)中存在违纪行为的人员;在读学生;现役军人。
 
  三、招聘流程
 
  报名:有意应聘以上职位者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efuncmater@163.com,联系人:谢老师。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
 
  审查:经对应聘者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并电话通知审查合格者具体考核时间和地点。
 
  考核:对资格审查合格者按规定程序方式组织考核,按考核合格者进行排序,确定拟聘用人选。
 
  体检:拟聘人员到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拟录用人员未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考察: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考察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有关要求组织实施。
 
  聘用:对体检合格、考察通过的拟录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相关规定,签订劳动协议。
 
  特别提示:本招聘不向应聘者收取报名费等任何招聘费用,请应聘者切勿上当受骗。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河南岸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
 
  惠州学院电子功能材料与器件实验室
 
  2019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