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福建厦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厦门人才网 2019-09-18 14:33:44
  厦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厦门市直机关事业单位非在编雇用人员管理暂行规定》和实际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非在编辅助岗1名。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1、招聘人数:1名
 
  2、招聘岗位:儿童校外教育部辅助岗
 
  3、招聘条件:
 
  社会活动部辅助岗:①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教育事业;②遵守法律法规、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吃苦耐劳精神,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一定教学能力及组织管理能力;③男女不限,40周岁以下;④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小学教育语文方向或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身体健康;⑤有教师资格证、能承担一定的教学任务。
 
  二、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考者在报名时须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户籍证明、个人简历及其他能够证明本人资格条件和能力水平的资料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照片1寸1张。
 
  报名人数与岗位拟聘人数的比例达不到3:1的,取消招聘。
 
  报名时间:2019年9月18日至10月10日8:30-11:30,15:00-17:30。
 
  报名地点:厦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一楼服务台(地址:莲岳路165号A幢,电话:5329563)
 
  三、资格审查和考试
 
  1、资格审查:市妇儿中心办公室负责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后通知符合招聘条件的报名者参加相关考试。
 
  2、考试:市妇儿中心组织“笔试+面试”形式对符合招聘条件的报名者进行综合考试、排名。
 
  四、考核
 
  市妇儿中心对各岗位成绩前三名的应聘人员进行综合评审,取综合成绩最第一名予以录用(体检合格为录取必要条件)。
 
  五、工资待遇、聘任办法
 
  按我市有关非在编雇用人员经费标准和聘任办法执行,享受相应的工资待遇、福利。
 
  厦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2019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