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共攀枝花市委党校考聘教师3人公告

来源:攀西人才网 2019-09-18 10:24:24

  中共攀枝花市委党校2019年公开考聘教师公告


  中共攀枝花市委党校(三线建设干部学院、攀枝花行政学院、攀枝花市社会主义学院)是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是市委直接领导下培养党员领导干部和理论干部的学校,是培训轮训党员领导干部主渠道,是党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机构。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拟公开考聘专职教师3名。现将有关考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聘岗位、专业及人数


  公开考聘事业编制专职教师3名。具体岗位、人数及专业见下表:


  中共攀枝花市委党校公开考聘教师岗位一览表

 

序号

岗位

所需人数

专业

备注

1

岗位一

经济学教师

1

经济学类、财政学类、经济与贸易类、金融学类

 

2

岗位二

中共党史教师

1

历史学类、中共党史

专业

 

3

岗位三

中共党建教师

1

政治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思想政治教育专业

 


  二、考聘对象及应聘条件


  (一)考聘对象


  2019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或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其中:2019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19年8月31日前取得岗位条件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证书,并凭证书原件办理聘用手续;其他人员必须在资格审查结束前取得并提供岗位条件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证书原件。


  (二)应聘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忠诚于马克思主义,热爱党校教育事业,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始终同党中央保持一致。


  2.马克思主义理论功底扎实,熟悉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专业知识丰富,勇于理论创新,具有探索、研究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能力。


  3.注重调查研究,善于总结实践经验、理论联系实际,掌握现代干部教育方法,具有胜任党校教学工作的能力。


  4.学风严谨,品德高尚,为人师表。


  5.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具有中级职称人员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9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博士研究生、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具有高级职称的人员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9年9月1日以后出生)。


  6.学历、学位或职称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人员;或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具有中级、高级职称的人员。


  7.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8.同等条件下具有中共党员身份优先。


  (三)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刑事处罚已完结、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5年内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国家和我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三、考聘程序


  (一)发布考聘公告


  考聘简章经攀枝花市委组织部审查备案后,分别在高校人才网、攀西人才网、《攀枝花日报》发布。


  发布时间2019年 9月17日至10月1日。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中共攀枝花市委党校2019年公开考聘教师应聘报名表》,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中共攀枝花市委党校组织人事科邮箱(1531995761@qq.com),发送邮件以“应聘岗位+姓名”命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


  报名时间:2019年10月2日至2019年10月7日,逾期不予受理。


  2.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在中共攀枝花市委党校考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进行,由组织人事科初审、考聘工作领导小组复审,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10月9日在攀西人才网上公布。


  资格审查贯穿于考聘工作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供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人员与考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3.现场资格确认


  通过资格审查的、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具有中级职称的应聘者须进行现场资格确认,现场资格确认时间:2019年10月12日上午8:30—12:00


  通过资格审查的、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具有高级职称的应聘者须进行现场资格确认,现场资格确认时间:2019年10月25日上午8:30—12:00


  地点:中共攀枝花市委党校教学楼五教室


  届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第一学历、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从学信网上查询、打印);具有中、高级职称人员需提供专业技术人员任职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证书;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交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科研成果、获奖证书或专利证书等。


  (2)《2019年中共攀枝花市委党校公开考聘教师应聘报名表》2份。


  (3)本人近期免冠彩照4张(1寸)及电子版,背面写清楚本人姓名和报考岗位。


  请按照通知要求携带以上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两份(A4)准时参加现场资格确认,报名人员如缺少有关材料或未按规定时间参加现场资格确认,则取消笔试资格。


  资格审查结束后,符合报名条件的、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具有中级职称的人员现场领取《笔试通知书》,笔试通过后才取得面试入围资格。招聘岗位与通过资格审查人数的比例不低于1︰3。


  (三)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1.笔试(10月13日)。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通知书》入场考试。笔试满分100分,采取闭卷考试。笔试内容以应聘岗位所需的公共基础知识和时事政治为主,主要测试应聘者适应岗位的知识水平、业务素养和政治素质。


  根据应聘同一岗位人员的笔试成绩由高分至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入围资格人员。同一岗位比例内末位应聘人员出现笔试成绩并列时,同时确定为进入面试入围资格人选。笔试缺考、作弊或笔试成绩为0分的,不得进入入围资格面试。笔试成绩在笔试结束后四天内在攀西人才网公布。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具有高级职称的人员笔试免试,直接进入面试。10月17日公布试讲题目及试讲要求。


  2.试讲(10月26日)。满分100分。试讲内容为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主要考核应聘者适应岗位要求的专业水平和教师素养等方面的综合素质。试讲时间为60分钟。


  试讲前,在攀西人才网上公布试讲人员名单和领取《试讲通知书》的时间、地点。领取《试讲通知书》时需携带考生有效身份证,未按时领取《试讲通知书》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试讲。


  试讲结束后当场公布成绩,所有人员试讲成绩在试讲结束后三天内在攀西人才网予以公布。


  3.以试讲成绩为最终成绩,成绩计算按四舍五入的办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试讲成绩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体检程序。


  (四)体检和考察


  根据试讲成绩,按每个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执行。体检在市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由中共攀枝花市委党校考聘工作领导小组按要求统一组织实施。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个人支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7日内提出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在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按试讲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等额内递补人员试讲成绩相同具有中共党员身份优先。


  根据试讲成绩、体检结果确定考察人员。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主要考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从业精神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考察工作由中共攀枝花市委党校考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


  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可以递补。


  (五)公示


  按照试讲、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攀西人才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四、聘用及有关待遇:


  (一)聘用


  公示结束后,对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依据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初次就业的聘用人员试用期为12个月,其他聘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聘用人员最低服务期5年。


  (二)待遇


  1.聘用期间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工资福利待遇。


  2.优惠政策详见附件《攀枝花人才新政七条》。


  五、纪律与监督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和校纪检监察部门负责公开考聘工作的纪律监督,对举报和申诉进行调查处理。对弄虚作假、考试作弊等违纪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应聘资格。对违反公开考聘工作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咨询电话: 中共攀枝花市委党校组织人事科0812-3364476


  监督电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0812-3350770


  中共攀枝花市委党校机关纪委0812-3364473


  重要提示: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要保持通讯畅通,请随时关注攀西人才网。报名时留下的联系方式若有变化,要及时告知考聘单位。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责任自负。


  附件1:2019年中共攀枝花市委党校公开考聘教师报名登记表


  附件2:攀枝花人才新政7条


  中共攀枝花市委党校


  2019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