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京市科学技术进修学院招聘公告

来源: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09-17 15:11:50
  2019年北京市科学技术进修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北京市科学技术进修学院是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市科协系统专兼职干部教育培训、专业智库群建设和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围绕《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面向公务员、农民、社区居民和城市劳动者等开展科学素质提升工作。
 
  根据《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京人社专技发[2010]102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北京市科学技术进修学院实际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生须具备的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品德;
 
  2.热爱科学教育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人事行政关系在北京(不包括户口档案保留在学校的非北京生源应届、往届毕业生);
 
  4.符合回避制度的有关规定,具备岗位要求的其它条件;
 
  5.具体岗位要求见附件1。
 
  二、报名方法
 
  此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的方式。报考人员按照要求如实填写报名表。
 
  报名人于2019年10月7日前将报名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bjkjjx001@163.com(以收到报名材料日期为准),报名材料统一命名为“应聘部门+岗位+姓名”文件夹,以WinRAR 压缩文件方式报送。报名所需材料如下:
 
  1.填写完整的《北京市科学技术进修学院公开招聘报名表》扫描件(附件2);
 
  2.户口本扫描件,包括首页、本人页、变更页,身份证(正反两面)扫描件;
 
  3.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4.与岗位要求匹配的相关资格证书扫描件;
 
  5. 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扫描件。
 
  报名人员所提供的材料应真实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报考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者取消聘用,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报名人员发送报名文件后应及时与学院联系确认是否成功接收。
 
  三、笔试
 
  1.笔试内容
 
  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满分为100分。考试范围包括综合素养、基本能力和综合能力等。
 
  2.时间:2019年10月19日
 
  3.笔试地点:另行通知
 
  4.成绩查询
 
  笔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划定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公布笔试成绩,请登录北京市科协门户网站www.bast.net.cn和北京市科技进修学院网站www.bsen.org.cn查询成绩。招聘岗位按照拟招聘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选,成绩低于合格线者不能进入面试,未达到1:5的岗位,按成绩不低于合格线的实际人数参加面试。
 
  四、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语言表达、临场应变、与岗位匹配度和形象仪表等方面。面试将全程录像。
 
  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划定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分别按照40%、60%的权重计入综合成绩。面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北京市科协门户网站和北京市科技进修学院网站上公布面试及综合成绩。招聘岗位按照1:1的比例,根据综合成绩排名顺序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选。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察、体检和公示
 
  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成绩排名,按照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员。学院人事部门组织考察、体检工作。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体检标准执行。
 
  考察和体检均通过的拟聘人员信息在北京市科协门户网站和北京市科技进修学院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一经开始,如再出现招聘岗位人选空缺情况,不再顺延。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调入手续。
 
  应聘人员应按照规定的时限及要求,配合完成考察、体检及调入等工作,未能按照规定时限及要求完成的,取消应聘资格。
 
  六、需说明事项
 
  1.从资格审核到招聘工作结束,考生应保证报名所留电话号码联系畅通,因电话联系不畅造成无法通知考生本人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2.社会人员在报考前应征得所在单位同意。拟聘用人选公示无异议后,拟聘用人选须协助学院及时办理完行政关系调入手续。
 
  3.不提供集体户口落户。
 
  咨询电话: 69245274    张老师   韩老师
 
  监督电话: 84644971
 
  附件:
 
  1.北京市科学技术进修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
 
  2.北京市科学技术进修学院公开招聘报名表
 
  北京市科学技术进修学院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