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安徽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编外招聘8人公告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2019-09-16 10:47:47
  2019年安徽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编外招聘8人公告


  因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名编外人员。


  一、招聘岗位


  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安庆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计划表》。


  二、报名条件


  (一)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热爱教育工作;


  3、学历学位要求参照附表;


  4、“年龄条件”中“35周岁以下”为“1983年9月16日以后出生”(其它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


  5、身体健康、乐观开朗、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6、符合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详见《安庆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计划表》)。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


  3、现役军人、全日制普通高校在读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应聘的人员。


  三、招聘方式及程序


  按照发布招聘公告、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考试、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19年9月16日9:00至9月20日17:00,逾期不予补报。


  2、报名方式


  报考人员于9月20日17:00前到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现场报名,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需提供学信网上学历学位证明报告)及复印件,个人应聘简历、报名登记表及相关材料,报名登记表请登陆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s://www.aqvtc.edu.cn/首页,在“通知公告”栏下载),如实填写考生基本资料,并提供有效通讯方式。报考者所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


  报考人员报名须真实、准确、有效地提供报考信息并签署“诚信承诺书”,凡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须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二)资格审查


  学院组织人事处将对参加报名的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内容主要包括:学历学位证书、个人应聘简历及相关材料等。确认报考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达不到比例的岗位需经学院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是否继续招聘。


  (三)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按照4:6的比例合成确定考试综合成绩,满分为100分。


  1.笔试。笔试满分为100分,主要测试报名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


  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面试在学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由学院组织人事处组织实施。


  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公告。


  面试前,学院组织人事处会同有关部门对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材料包括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报名表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以及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有关证件。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依次递补合格人选参加面试。


  面试满分为100分,主要测试报名人员履行岗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技能。主要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人选与招聘岗位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为3:1。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实际参加面试人员数少于或等于招聘岗位计划数的,面试成绩最低控制线为75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四)考察与体检


  (1)考察对象根据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排序)等额确定。


  (2)体检工作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规定执行,费用自理。


  (3)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情况。


  (4)对体检、考察出现缺额的,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结束,不再递补。


  (五)公示


  对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学院网站予以公示5个工作日。


  四、聘用与待遇


  公示结束后,按照《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编外聘用人员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签订聘用合同,聘用期间待遇按学院有关文件规定执行(聘用在辅助性岗位中若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或本科以上学历且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条件的转聘到技术性岗位)。


  五、其它事项


  本次招聘编外人员,在学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组织进行。


  咨询电话:05565283027,05565283029


  监督电话:05565284635


  附件1:安庆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计划表(公告版本).xlsx


  附件2:诚信承诺书.doc


  附件3: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样表.docx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