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招聘16人公告

来源: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 2019-09-16 09:28:41
  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编外合同制聘用人员招聘公告


  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是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面向全国招生的全日制综合性高等职业院校。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16名编外合同聘用制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享有公民政治权利;


  3、具有良好的品行,愿意履行本单位工作人员义务,遵守本单位工作纪律;


  4、具有符合国家或行业规定并能坚持正常工作的身体条件;


  5、具有适应岗位要求、正常履行职责的文化程度、专业或技能条件和工作能力。


  (二)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见《2019年9月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编外聘用制人员招聘计划一览表》(附件1)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正在处分(罚)期间的;


  2、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或者审计的;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现役军人、在校学生;


  5、未能与原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的;


  6、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报名和资格初审


  报名时间:2019年9月15日——2019年9月19日16:00。


  报名方式:网络报名。应聘人员下载《应聘人员基本情况表》(附件2)并如实填写,以“岗位代码+姓名+电话号码”命名邮件和附件,发送至邮箱3478816001@qq.com。


  应聘者应认真填写个人信息,提交的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凡弄虚作假或信息不全者取消报名资格。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不予接受,未按要求提交个人资料的,将不予通过审核。


  资格初审与报名同步,9月20日发布进入考核人员名单及考核细节安排公告。


  三、考核


  进入考核人员,携带身份证原件于2019年9月23日到学校集中参加考核。考核由用人部门组织,按不同岗位分组考核应聘者理论水平、专业实际运用能力、岗位胜任度。


  四、资格复审和体检


  9月24日发布体检和资格复审公告。按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1:1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和体检的人员。


  9月25日资格复审,应聘者本人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等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应聘人员基本情况表》、原单位离职证明、社保缴费记录、无犯罪记录证明到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行政楼212办公室现场资格复审(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117号)。因原单位离职证明、社保缴费记录、无犯罪记录证明等材料需要时间办理,请应聘人员提前准备。


  五、体检


  按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的人员。被通知体检的人员需统一前往指定医院、按照指定的体检项目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行承担。不能按要求完成体检者,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六、聘用管理及薪酬福利


  (一)聘用管理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者,按照学校编外聘用制人员相关管理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满并考核合格者,按照岗位聘任条件进行聘用;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人员,取消聘用并解除聘用合同。


  (二)薪酬福利


  按照学校编外聘用制人员相关管理办法执行。


  七、其他事项


  1、本次公开招聘有关信息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whvcse.edu.cn/)公布,请应聘者及时关注。


  2、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用人过程,在任何一个环节如发现应聘者提供虚假报考材料或在考试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聘用资格,所签聘用合同无效。


  3、因拟聘人员体检不合格或主动放弃聘用资格等原因导致招聘岗位空缺时,学校如果认为排在其后位次的应聘人员也优质的,可以依次递补。


  4、本次招聘的到岗时间初定为2019年9月30日。对于未在学校规定时间内报到的,学校将取消其录用资格,相关责任由应聘人员承担。


  5、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00,联系人:张老师,咨询电话:027-87996152。


  附件1:2019年9月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编外聘用制人员招聘计划一览表.xls


  附件2:应聘人员基本情况表.xlsx


  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


  2019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