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内蒙古呼和浩特日报社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10人简章

来源:内蒙古人才网 2019-09-14 10:39:51
  呼和浩特日报社2019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简章
 
  为进一步加强媒体融合发展的人才队伍建设,增强媒体融合发展活力,呼和浩特日报社委托内蒙古万行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公开向社会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
 
  一、招聘原则及程序
 
  严格按照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进行人员聘用。招聘程序:公开发布招聘公告、报名人员资格审查、背景调查、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程序进行。招聘岗位和报名人员按1:3的比例,根据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录用人员。
 
  二、招聘计划及岗位
 
  面向社会公开自主招聘全媒体人才10名。
 
  三、招聘对象
 
  2019年及以前毕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具体招聘条件如下:(见附件)
 
  四、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具有为人民服务的思想,遵纪守法;
 
  4、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5、具有能够在事业单位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6、具备拟报考职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五、报名、资格审查及背景调查
 
  (一)报名时间
 
  2019年9月13日-9月15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二)报名方式和报名地点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两种方式进行,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本人或委托他人在报名时间内到现场报名,也可通过网上报名。《报名表》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以及提供资料不完整的一律责任自负。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1、现场报名地点: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学西街学府康都A座1109;
 
  2、网上报名地址:china_wanxing@163.com(报名资料:报名表、身份证、学历证、资格证扫描件需统一打包成一个文件,文件名格式为:报考职位+报考人姓名)。
 
  3、咨询电话:15847104111(吴主任),0471—3396800(韩主任)。
 
  4、此次报名不收报名费。
 
  (三)资格审查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将对所有报名人员进行身份证、学历教育等信息的核实审查。
 
  (四)背景调查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要同意接受进入背景调查环节,背景调查除对报名人员的身份信息、学历信息复查外,还将对网贷负面、吸毒记录、不良记录、诉讼记录、被执行情况及商业利益冲突等项目进行调查验证。通过资格审查及背景调查的人员进入考试环节,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考试时间、考试信息另行通知。
 
  六、体检
 
  体检工作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考生自理。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体检环节出现自动放弃及其他原因导致职位空缺的,不作顺延递补。
 
  七、录用
 
  体检合格后后,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电话通知拟聘人员到岗,按时与单位签订试用合同,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的签订正式聘用合同。拒不报到的,取消其录用资格。
 
  附件:
 
  呼和浩特日报社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呼和浩特日报社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岗位及要求.docx
 
  呼和浩特日报社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