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云南西双版纳州景洪小学紧缺岗位人才招聘16人公告

来源:西双版纳州教育体育局窗口 2019-09-12 08:44:17
  西双版纳州教育体育局关于州允景洪小学2019年紧缺岗位人才聘用(教师引进)岗位的公告
 
  根据学校办学需要,经机构编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审核同意,2019年西双版纳州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州允景洪小学计划招聘编制内教师16名,现将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人员须同时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品行,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到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均不得参加应聘。
 
  (三)具有全日制(普通招生计划)本科及以上学历和相应学位的2017-2019年高等院校毕业生。
 
  (四)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不得参加应聘。
 
  (五)符合招聘岗位的学历学位要求,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
 
  (六)须具备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七)专业对口,应聘人员所学专业需符合招聘岗位专业要求。
 
  (八)学习成绩优异,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教学技能。
 
  (九)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其它条件、招聘岗位、招聘数量等详见附件1。
 
  二、招聘时间及地点
 
  1.网报时间:2019年9月11日—20日。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填写2019年西双版纳州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紧缺岗位人才聘用(教师引进)报名表(附件2),并将报名材料(毕业生推荐材料、身份证件、学校教务处提供的真实学习成绩单、教师资格证、毕业证、学位证、普通话合格证、奖励证书、个人就业推荐材料及相关附件说明材料)发送至邮箱:yjhxxbgs@126.com。
 
  联系人及电话:李老师  13708817647
 
  2. 面试时间:2019年9月21日—22日
 
  3. 面试地点:西双版纳州允景洪小学
 
  注:面试时应聘人员需提交上述报名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进行复审。
 
  三、招聘程序
 
  (一)州允景洪小学安排专人组织报名,收集应聘人员的报名材料,填写2019年西双版纳州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紧缺岗位人才聘用(教师引进)报名表。
 
  (二)学校招聘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主要审核毕业生经就读学校验印的毕业生推荐材料、就读学校教务处提供的真实学习成绩单(成绩单上须由教务处详细写明补考、重修学科,签署经办人姓名并加盖公章)、身份证件、教师资格证、普通话合格证、奖励证书等相关材料。符合条件的人员进入面试。
 
  (三)学校招聘小组对应聘人员的基本专业能力进行测试。采取“模拟上课”+“现场提问”的形式,主要测试教学设计能力、掌握教学内容能力、教学组织能力、教学效果以及教师的基本素质等。面试满分为100分,以总分不低于65分者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1拟定人选,并推荐给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复审、面试考核。
 
  (四)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对学校推荐的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和面试考核,确定签订就业协议人员。
 
  (五)签订就业协议(含补充协议),由招聘学校收存就业协议原件。
 
  (六)体检、考察
 
  (七)公示拟聘人员名单
 
  (八)办理聘用手续,订立聘用合同。
 
  四、招聘纪律
 
  (一)对违反招聘纪律的考生,依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进行处理。
 
  (二)遵守回避规定。工作人员与应试人员有直系血亲关系、夫妻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以及姻亲关系的,应实行回避。
 
  (三)遵守招聘纪律,保守工作秘密,接受社会和有关部门的监督。
 
  (四)此次招聘工作由州纪委州监委驻州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进行监督。
 
  咨询电话:0691—2122712(州教育体育局人事科)
 
  监督电话:0691—2138650(州纪委州监委驻州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
 
  五、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将从严处理并追究其违约责任和法律责任。
 
  (二)确定为拟聘人员后,应积极配合招聘学校做好个人档案调转和其他所需材料的传递,服从体检、毒检的安排。
 
  (三)就业协议书(含补充协议)一旦签订,即具有法律效力,双方有权依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四)聘用人员上岗后,见习期一年,见习期满并通过转正考核者,予以办理转正定职手续。
 
  (五)为避免出现联系不上您的情况,请参加应聘的同学在应聘期间保持电话畅通(请勿停机和关机),如果您被西双版纳州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录用,我们将及时与您电话联系并办理相关签约手续。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一)西双版纳州允景洪小学(含:万达校区)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13708817647
 
  邮箱:yjhxxbgs@126.com
 
  (二)公告网站
 
  西双版纳州教育局窗口:https://zjyj.xsbn.gov.cn
 
  西双版纳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窗口:
 
  https://zrsj.xsbn.gov.cn
 
  附件:
 
  1.2019年西双版纳州教育体育局直属州允景洪小学紧缺岗位人才聘用(教师引进)岗位表.xls
 
  2.2019年西双版纳州教育局直属学校紧缺岗位人才聘用(教师引进)报名表.xls
 
  西双版纳州教育体育局
 
  2019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