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福建福州连江县卫健系统选调12人公告

来源:福州市连江县人民政府 2019-09-11 15:25:09
  2019年连江县卫健系统公开选调卫技人员公告
 
  根据卫健系统人才流动使用的实际情况,经研究,部分县直医疗卫生单位和城区卫生院卫技岗位拟从全县乡镇卫生院卫技人员中公开选调卫技人员。选调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选调名额、岗位
 
  (一)名额:12名;
 
  (二)岗位:具体要求详见《2019年连江县卫健系统公开选调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信息表》。
 
  三、选调范围及资格条件
 
  (一)选调范围:本县乡镇卫生院符合资格条件的在职卫技人员。(凤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敖江、江南卫生院不纳入选调范围)
 
  (二)资格条件
 
  1、政治思想表现好,事业心和责任感强,综合素质高,医德医风良好,未发生医疗事故和违反计划生育政策,三年内未受到党政处分,近三年年度考核合格以上。
 
  2、年龄要求:45周岁以下(1974年9月25日以后出生)。
 
  3、入编基层卫生院工作满5年(含系统内借调人员,2014年9月之前参加工作)。
 
  4、身体健康,能胜任选调岗位工作。
 
  5、为了不影响被选调岗位的正常工作,报考选调人员所在单位应有该岗位专业人员2人以上(含2人,药学专业含中药学);报考选调人员工龄满10年以上(含10年)的,不受岗位人员数的限制。
 
  6、报考选调到县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精神病医院的需干部身份(含市聘干部)。
 
  7、学历、职称等其他条件以《2019年连江县卫健系统公开选调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信息表》为准。
 
  8、非全日制学历须以县委组织部认定的学历更改为准。
 
  9、报考人员须出具所在单位开具的报考证明。
 
  四、选调程序
 
  选调程序为:报名、资格审查、考核、公示、办理调动手续。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为2019年9月25日--2019年9月27日。报名人员持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执业资格证、职称证原件及复印件、单位介绍信、报名表(请考生自行打印,个人信息可以直接打印在报名表中)、近期同底一寸免冠彩照3张到县人才服务中心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
 
  (二)笔试时间、地点及选调办法
 
  笔试与连江县卫健系统2019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同步实施,时间、地点及试卷相同。
 
  选调方法:笔试成绩总分为100分,最低控制线为60分(含加分)。加分方法:工龄满6年至10年(不含10年)的加0.5分,满10年及以上的加1分。按成绩依次确定录取人员,成绩相同者按抽签决定录取。被选调单位若有同一岗位专业技术人员2人以上达到录取线,也仅能选调1人(按高分到低分录取)。
 
  (三)公示、办理调动手续
 
  对确定的拟选调人员,向社会公示7个工作日。逾期没有反映和发现问题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五、公开选调咨询、举报电话
 
  报考咨询电话: 62999263
 
  举报电话: 62999236
 
  岗位需求等信息查询网站:福州市连江县人民政府网(http://ljx.fuzhou.gov.cn)。
 
  公开选调工作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下,由县人社局、县卫健局组织实施,纪检部门全程监督。
 
  附件1:2019年连江县卫健系统公开选调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信息表
 
  附件2:连江县卫健系统2019年公开选调卫技人员报名表
 
  连江县卫生健康局
 
  2019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