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吉林白城镇赉县人民政府信访局选调6人公告

来源:镇赉县人民政府 2019-09-10 16:36:03
  2019年吉林白城镇赉县人民政府信访局选调6人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中共镇赉县委镇赉县人民政府信访局决定面向全县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选调职位及人数


  在全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含教育系统)在编在岗全额拨款事业编制人员中选调6名。


  二、选调资格条件


  (一)政治思想素质好,有较强的敬业和奉献精神,工作作风务实,具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语言文字、组织协调和口头表达能力;


  (二)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中文和文秘专业优先;


  (三)年龄35周岁以下(1984年8月15日以后出生);(四)历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五)身体健康。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受处分期间未满影响期限的;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程序和办法


  本次公开选调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考察、公示及调动等步骤进行。考试总分为100分。


  (一)报名


  公开选调报名采取个人意愿与组织审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不收取报名费。报名期限为2019年9月18日开始至2019年9月20日结束(报名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节假日不休息。报名地点:县信访局二楼综合科。报名人员需填写报名登记表(一式3份),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近期2寸蓝底免冠正面彩照5张。


  (二)资格审查


  由选调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报名资格和条件,通过与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公安局、人社局等部门和原工作单位相关人员进行面谈了解、询问走访、查阅档案等,对报名人员思想政治、平时表现、工作能力及适岗性等进行前置审查,审查合格者,核发准考证。


  (三)笔试


  笔试不设开考比例,采用闭卷方式,主要测试报考者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文字写作能力等综合素质,满分为100分。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


  按照笔试成绩(及格以上)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确定考察人选,由用人单位派出考察组深入考察对象所在单位,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及政治业务素质与选调职位的适应程度进行全面考察,同时对资格进行复核审查。


  (五)公示及调动


  拟选调人员确定后,在选调机关和拟选调人员原工作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影响选调问题的,由机构编制和组织人事部门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入编登记手续。


  四、其他事项


  1.报名人员必须如实准确提供信息,凡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资格,并记入考生诚信档案。


  2.选调工作成立专门领导小组,统筹负责选调各环节工作。


  3.本公告在镇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jlzhenlai.gov.cn)公示,同时在县广播电视台播发,报名表可登录下载(双面打印)。


  4.本次选调将电话(或微信)通知各环节入围人员,报名时,请按要求填写手机号码(或扫码入群),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凡未入围下一环节人员,均不再另行通知。


  5.公开选调工作接受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等部门监督指导,公开接受群众监督。


  咨询电话:0436-7222929,15886122002


  联系人:李兴国


  中共镇赉县委镇赉县人民政府信访局


  2019年9月9日


  附件:中共镇赉县委镇赉县人民政府信访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