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南漯河舞阳县公益性岗位招聘5人公告

来源:舞阳县人民政府 2019-09-10 11:03:42
  2019年河南漯河舞阳县公益性岗位招聘5人公告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基层公共服务平台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健全我县就业创业服务体系。根据《河南省就业促进条例》、漯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漯河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漯河市公益性岗位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漯人社﹝2014﹞53号文件有关规定,现将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名称


  乡镇劳动保障协管员


  二、招聘岗位数量


  拟招聘人员5名


  三、招聘人员工作内容


  从事乡镇人社所承担的各项工作。


  四、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就业困难的2019年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含专科生、本科生和研究生)和离校未就业的2017届、2018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以下统称高校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必须为本县户籍,且已在我省行政区域内进行离校未就业实名登记且持有《就业创业证》;


  2、思想政治素质好,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无违纪违法现象;


  3、具有良好的计算机操作基础、能熟练运用各种办公软件;


  4、就业困难的全日制大专及其以上学历的高校毕业生(重点安置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孤儿等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


  五、服务期限及岗位补贴


  (1)服务期限为3年,签订合同


  (2)待遇:每月2320元,含岗位补贴和社保补贴(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


  六、报名须知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须提交身份证、毕业证、就业创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两份,近期免冠彩色一寸照片5张。应届高校毕业生没有发放毕业证书的,所在院校学生就业部门须提供学籍证明原件。


  报名地点:县人社局4楼西410就业促进办公室;


  报名时间:2019年9月16日-2019年9月18日。


  咨询电话 :0395-733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