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下半年广东东莞麻涌镇人民政府招聘编外人员29人公告

来源:东莞麻涌镇 2019-09-10 10:15:37
  麻涌镇人民政府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我镇机关及镇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队伍力量,推动 “湾区科创新港.生态品质麻涌”建设,现对外公开招聘29名编外工作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要求
 
  (一)报名基本条件
 
  1、招聘岗位、人数、条件详见(附表1:《麻涌镇人民政府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岗位表》)。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工作年限及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30日。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广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规定作出处理决定的,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五年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5、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二、报名方法
 
  (一)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不接受现场报名。请将以下资料扫描件的电子版打包发送到(467689570@qq.com)邮箱。
 
  1、身份证(正反面);
 
  2、户口簿;
 
  3、学历、学位、职称、职业资格证书等;
 
  4、要求工作经验的岗位需提供工作经验证明材料;
 
  5、填写附件2:《麻涌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表格下载:http://www.dg.gov.cn/machong/,并提交电子版。
 
  (二)报名截止时间至:2019年9月20日(星期五)。
 
  (三)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时请认真阅读招聘公告,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四)政法办材料员、新闻采编、网信人员、工信局办事员、人社分局办事员(监察)、人社分局办事员(待遇核发)、人社分局办事员(培训就业)、人社分局办事员(办公室)、组织人事办党建员等岗位要求报考人数与拟招聘人数按1:3的比例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减少招聘人数或取消招聘。
 
  三、考试
 
  采用“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面试成绩均采用百分制。笔试、面试均设定60分入围分数线,60分及以上者入围。
 
  (一)笔试
 
  时间:2019年9月26日(星期四)下午3:00--5:00。
 
  地点:东莞市麻涌镇人民政府五楼大会议室
 
  笔试公告于2019年9月23日(星期一)在中国麻涌网站进行公布(http://www.dg.gov.cn/machong/),请及时查看,不再另外电话通知。
 
  考生携带身份证参加笔试。以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按岗位招考人数1:3的比例进入面试,如面试人数如达不到1:3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进行面试。笔试成绩和面试名单于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中国麻涌网站进行公布。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由麻涌镇组织人事办负责对入围面试人员资格审查。报考人员放弃入围面试或报名资格不符合的,将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三)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专业知识、临场应变和综合分析等能力,面试评委由不少于5人奇数组成,成绩当场宣布。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试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考试结束后,根据每个岗位拟招聘人数,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等额确定体检人选。
 
  四、体检
 
  组织体检人选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进行体检。
 
  五、考察
 
  对体检合格考生进行考察。
 
  六、递补录用
 
  体检、考察不合格,自愿放弃或者发现有影响录用问题的,依次递补体检或考察人选。
 
  七、确定拟聘人员、办理聘用手续
 
  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经镇党委研究同意后,签定聘用合同,正式入职(入职后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八、其他
 
  (一)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二)有关招聘事项,可登陆中国麻涌网站查询。
 
  (三)咨询联系人:萧小姐、曾先生;咨询电话:88821886(工作日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附件:
 
  1.麻涌镇人民政府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岗位表
 
  2.麻涌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麻涌镇人事办公室
 
  2019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