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福建厦门市委政策研究室专业技术岗位招聘公告

来源:厦门人才网 2019-09-06 14:16:43
  招聘公告
 
  一、招聘职位
 
  机关非在编人员专业技术岗位1名。
 
  二、报名资格条件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愿意履行非在编雇用人员义务;身体健康;中共党员优先。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具有较强文字写作能力,熟练掌握PPT、PS等各种制图软件。服务意识较强、团队协作精神较好。
 
  三、福利待遇
 
  招聘人员实行派遣制,统一与派遣公司(厦门市高新人才服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按市财政局核定的非在编工资福利待遇标准执行,专业技术岗位为7万元/年总经费包干制。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
 
  四、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1、报名
 
  只接收邮箱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9月9 日至2019年9月12 日
 
  报名邮箱:
 
  报名材料:应聘者报名时应提交报名表(见附件,表格要贴上照片),并将本人所取得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相关职称证书等资格资料扫描件(或证书照片)发送至邮箱。
 
  2、资格审查: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初审,初审符合条件的进行电话通知。对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资格,造成的相关后果由应聘人员承担。
 
  3、考试:通知符合要求的报名对象参加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及相关事项另行通知),其他报名人员不再回复。
 
  4、考察。
 
  5、体检。
 
  6、办理聘用手续。
 
  附件:报名表.doc
 
  中共厦门市委政策研究室
 
  2019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