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天水市秦安县融媒体中心招聘10人公告

来源:秦安县人民政府 2019-09-05 15:20:05
  2019年天水市秦安县融媒体中心招聘编外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的公告已发布,本次共招录10人,报名时间为2019年9月5日—2019年9月12日。笔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笔试内容:时事政治、公共基础知识、报考岗位所要求的相应知识。欢迎加小雪微信(chinagwy8)免费领取事业单位备考资料,公考通祝大家考试成功!《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更多复习教材和课程推荐:


  最新版事业单位考试一本通:http://www.edu-book.com/tag/2


  视频课程点击进入:公基考点精讲班


  提醒:本次招聘为现场报名,报名地点详见公告(9月5日-9月12日)

 

  天水市秦安县融媒体中心关于公开招聘编外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秦安县融媒体中心是秦安县政府直属正科级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两微一端”、网站、广播和电视等多个传播平台的开办及其节目的制作和发布,承担着全县的新闻宣传、舆论引导,权威信息发布、政务民生服务等工作。按照中央及省市县关于加强县级融媒体建设的工作要求,为了不断提升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进一步巩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更好的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秦安县融媒体中心根据工作需要和记者短缺的实际,经研究决定,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充实到县融媒体中心采编队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总体要求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报名、笔试、面试等招聘环节,选拔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纪律严、品行好、能力强的专业技术人员充实到融媒体中心相关技术岗位。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见《秦安县融媒体中心招聘人员岗位一览表》


  三、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志愿从事新闻媒体工作。


  (二)持有天水市秦安县本地户籍。


  (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具备一定的写作能力和计算机操作水平。


  (四)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8年9月5日2001年9月5日期间出生)。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口吃,无残疾,无色盲、无色弱,无纹身,或无其它不适合从事媒体工作的重大疾病)。


  (六)具有良好的法律意识和思想道德观念,具有良好的纪律观念、组织观念,具有吃苦耐劳,扎实认真的优秀品质,能够独立完成工作任务,服从组织安排。


  (七)具备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录用:1.有违法犯罪记录或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3.道德败坏,有不良行为,受过公安机关处理的;4.对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法律的政治态度有问题的;5.本人、直系亲属有参加非法组织、参与邪教活动的或正在服刑的;6.工作学习中有重大泄密问题;7.在读的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学生;8.其他不宜从事招聘岗位工作的。


  四、聘用及薪酬待遇


  应聘者一经录用,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完成当月考核任务的工资标准为2100元(含公益性岗位工资),奖金另计。工资构成为:公益性岗位工资+考核工资(完成正常工作量)+奖金。


  五、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和体检等环节进行。


  (一)发布公告


  通过甘肃东部人才市场信息网、天水市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平台、天水人力资源服务大市场微信公众平台及秦安县相关媒体面向社会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每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


  1.报名时间:


  2019年9月5日—2019年9月12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2.报名地址


  秦安县西部小商品城招商中心(秦安县司法局东侧)。


  3.报名所需材料


  须持本人户口本、身份证、就业失业登记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2张复印件以及其他反映本人学识水平或工作实绩的证明材料,本人近期2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红色背景)6张、《报名登记表》、《政审表》。如报名人员提交虚假信息和材料,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报名经办人员将结合招聘岗位职位和条件,对应聘者提供的相关资料进行审核,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接受报名。


  4.报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乔老师 郭老师


  报名咨询电话:0938-6582888,13893113822


  (三)笔试


  1.笔试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笔试内容:时事政治、公共基础知识、报考岗位所要求的相应知识。


  3.参加笔试人员须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考场参加笔试,缺少上述证件之一者,不得参加笔试。


  4.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70%。


  (四)面试


  面试人员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对岗位招聘人员与笔试人数低于1:3的岗位全部进入面试。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30%。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实行百分制。主要考察应聘者的语言表达、逻辑思维、业务素质、职业道德、应变能力、举止仪表等。


  (五)体检


  根据招聘岗位的计划人数和考试总成绩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费用由个人承担,若体检环节出现不合格或弃权现象,按照该岗位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参加体检。


  (六)确定拟聘用人选。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有关规定执行)合格的,报经中心研究同意后聘用,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六、其他说明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全部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进行,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扣押任何有效证件,融媒体中心全程监督。


  附件1:秦安县融媒体中心招聘人员岗位一览表.xls


  附件2:秦安县融媒体中心招聘编外公益性岗位人员报名表.xls


  附件3:秦安县融媒体中心招聘编外人员政审表.xls


  秦安县融媒体中心


  2019年9月4日